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公園指示牌「風吹就掉」 害騎士摔斷骨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2:55

台中市中央公園週日將開幕啟用,但有民眾投訴,深夜騎車經過會場旁的馬路,壓到被風吹落的指示路牌,整個人摔斷腳掌骨頭,住院開刀,質疑市府趕辦活動,連指示牌都隨便掛,風一吹就掉了。重回現場,掉落的指示牌,加上膠帶加強固定,另一邊,還是只有兩根細鐵絲,很不牢固。

圖/TVBS

 
受傷騎士江先生:「這邊插一根鋼筋然後前面這邊插2根鋼筋,最痛就是從這邊打進去。」

江先生剛開完刀,腳掌打了三根骨釘,他指控台中的中央公園準備開幕啟用,但周邊道路架起指示路牌,被大風吹落,12月2日深夜,他騎車回家路上,碾壓打滑,整個人「犁田」。

受傷騎士江先生:「我過來然後要待轉剛好這樣下去摔這裡,你其中一個輪子有抓地力還可以救回來,可是它長度剛好摩托車這麼長,兩個輪子都上去就跟溜冰鞋一樣,整個沒有抓地力整個滑出去。」

 
幸好後方騎士,有人幫忙叫救護車,有人在後面指揮交通,保護他也避免遭到二次傷害!

圖/TVBS

意外地點在這裡、凱旋路與凱旋七路口,週日中央公園要舉辦開幕活動,停車指標牌,類似保麗龍材質,當時飛落的那一片,現在又被重新綁回行人號誌燈桿上。

記者:「它應該當時是勾破的吧所以飛走,現在用膠帶把它固定。」

圖/TVBS

但馬路另一邊,還是只有兩根細鐵絲。

記者:「這有撕裂這麼細的,這又是保麗龍你看這個。」

廠商便宜行事,意外難保不會重演。

 
因為現場不只一處告示板飛落,市府建設局人員到醫院慰問傷者,強調會請廠商負責。

受傷騎士江先生:「他保險日期生效是3日凌晨零點生效,可是我出事的時間是2日的晚上11點11分,這中間49分落差,我不知道保險公司會不會拿這件事情,做他們拒保的原因。」

江先生是超商店長,腳受傷不能行走,不只擔心接下來工作受影響,也怕相關單位互推責任,就怕受傷的無辜用路人,最後會求償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公園#指示路牌#吹落#膠帶加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6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