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炮車陷火海!父、叔搶救不及 8歲女童喪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0:14

台南市白河傳出廟會炮車引燃意外!從高雄到台南會香,負責施放鞭炮的炮車,回程經過市場時,突然整車燒了起來,陷入火海,令人怵目驚心,當時車上6名大人緊急跳車逃生,8歲女童卻來不及逃,她的爸爸及叔叔回頭要搶救時,火勢猛烈,無力救援,忍不住哽咽,自責不已!

圖/TVBS

 
現場民眾:「消防車怎麼還沒來?」

小貨車陷入火海,不時還有沖天炮射了出來,大夥兒急翻了,因為車上還有一個小孩!

目擊民眾:「2個大人跳下來,他們好像要去救裡面的小孩,他們在那邊掀那個布,可是它旁邊的鞭炮已經著了,然後就發射,現場其實還蠻恐怖的,他們要靠近也沒有辦法靠近了?沒有辦法,因為那整台車都有放鞭炮。我看到就趕快跑,因為它車上有瓦斯桶,擔心它會爆炸!」

 
圖/TVBS

熊熊烈火燒了8分鐘,帆布都燒毀了,只剩下支架而已,擺在車上的電子鞭炮機也處處焦黑,可憐的8歲女童,成了一具焦屍。

圖/TVBS

高雄彌陀舊港三千宮的陣頭隊伍,是前來台南湄洲宮會香的,活動結束要離開,竟然傳出悲劇!起火燃燒的貨車,負責押車燃放鞭炮,當時車上總共有7個人,扣掉正副駕駛,後方車斗就坐了4大1小,起火當下,大人們緊急跳車逃生,包含女童的爸爸及叔叔在內,他們發現女童還留在車上,緊急返回搶救,但為時已晚。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高雄彌陀的三千宮來我們白河湄洲宮參香,返程的時候,這部車輛經民眾發現有起火的情形,車上那個是瓦斯桶嗎?後面那個?剛才消防局的人員有初步說明,應該疑似是電子鞭炮機。」

爸爸跟叔叔帶著女童坐在後車斗,突如其來的火燒車,就此天人永隔,眼睜睜看女兒葬身火海,這悲劇,要為人父者,如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會炮車#引燃意外#鞭炮#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47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