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瓦斯、氧氣桶又有沖天炮 疑柱香未滅引燃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0:26

看到自己的獨生女兒被活活燒死,鄭爸爸在警局做筆錄,頻頻拭淚,心痛不已,只是女童為何會來不及逃,當時後方車斗坐著四名大人,女童蹲坐在雨棚下,而遶境當下經過菜市場,人多的關係沒有燃放鞭炮,但車上還擺放其他沖天炮以及電子鞭炮使用的設備瓦斯桶和氧氣桶,疑似其中一人手上拿著引燃線香,沒有熄滅完全,引發火勢。

圖/TVBS

 
記者vs.女童爸爸:「要不要講一下,剛剛為什麼會起火啊。」

不想多講,實在太心痛,女童爸爸坐在警局做筆錄,不時拭淚,眼睜睜看著孩子被燒死,卻無能為力,而一旁同車的大人,跳車當下燒傷了手,塗抹著藥膏,還有人拿毛巾冰敷,燒成支架的小貨車拖回警局,女童叔叔表情凝重,配合警方調查。

圖/TVBS

爸爸臉書大頭照,放著唯一的寶貝女兒照片,單親爸爸帶著女兒搭遊覽車參加廟會遶境,回程搭上廟方的便車,卻天人永隔。
 

現場人員:「真的沒有放啦,在這邊還沒有放。」

圖/TVBS

遶境菜市場當下沒放炮,那怎麼燒的?當時後方車斗,爸爸考量安全避免曬太陽,蹲坐在帆布棚下方,叔叔在旁邊,爸爸在左後方,右後方的遶境人員考量市場人多,暫時沒放炮,但他手上拿著柱香,疑似想要熄滅但沒滅完全,車上擺放了沖天炮、連珠炮等等一般炮竹,還外加有一台電子鞭炮機,設備包含瓦斯桶和氧氣桶,因此火苗一旦被點燃,瞬間陷入火海,而起火點剛好就在女童旁邊,原本是擋雨的雨棚,卻因為失火,大人跳了車,孩子卻逃不了。

彌陀舊港三千宮主委:「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啦,真的很遺憾啦。」

三年一次的神明遶境,這次發生火燒車燒死女童意外,行程牽扯到上千人,儘管悲慟,廟方主委也必須按照行程繼續走,因為虔誠信仰參與遶境盛會,鄭爸爸沒想到,回程搭上的順風車,竟然是女兒的黃泉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明遶境#燒死#瓦斯桶#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50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