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色龍做日光浴「被打包」! 拾荒夫婦成小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4:02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己養了一隻變色龍,上班都會把牠裝進籠子,放在店外曬太陽,沒想到竟被人偷走,第一時間調閱影像發現,是被一對拾荒夫妻拿走,警方原以為他們不小心拿走,不過兩人到案卻說「知道裡面有寵物」,「自己不拿,別人也會拿」,這下夫妻成了小偷被法辦!

圖/TVBS

 
老夫妻騎著三輪車在通訊行外,停了下來。只見太太下車,隨手撿起放在地上的鐵籠,翻過來看兩眼,之後就把它放到車子後座,兩人就這樣離開。看起來稀鬆平常,像在撿回收,但這裡頭可是有民眾的寶貝寵物。

記者蘇憶歡:「當時飼主就是像這樣,把自己所飼養的高冠變色龍放在店外的走廊上,讓牠來曬太陽,之後就進到店裡忙碌,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竟然就被人偷走。」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養了一年多的高冠變色龍會莫名被人拿走。第一時間急得報警,就怕牠會有什麼閃失。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這處資源回收廠。

 
圖/TVBS

請工作人員幫忙聯絡這對拾荒夫婦返還變色龍,起先還以為他們是誤拿的,沒想到兩人卻說知道裡面有寵物,但放在那自己不拿,別人也會拿。

對此飼主喊冤,說這高冠變色龍本來就得放在戶外曬太陽。

高冠變色龍大多都得放在箱子內飼養,要通風、濕度也很重要,還需要大量紫外線。白天溫度得維持在28到34度,要是情況允許,每天日曬最少還要一個小時。

圖/TVBS

這回飼主讓牠在戶外做日光浴,竟被人連同籠子「打包帶走」,差點就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變色龍#日光浴#寵物#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4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