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撞迴轉轎車 男大生摔飛頭部重創亡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3:31

台中今天(12/2)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大生騎黃牌重機車,行經一處路口,高速撞上正在迴轉的跑車,男大生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肇事駕駛控訴沒看到機車,也沒看到雙黃線,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車,停在外側車道,打了方向燈後要迴轉,沒想到才開到一半,突然一輛重機高速撞上來,整個現場揚起一片塵土,騎士整個噴飛出去。

跑車駕駛:「然後一迴轉就停到聲音,我看後照鏡的時候,是完全沒有車的。」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南屯,25歲史姓男子駕駛一台跑車,表示自己沒注意到雙黃線,認為可以在路口迴轉,這時20歲廖姓重機騎士在路段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

 
圖/TVBS

目擊者:「就這樣撞上去,那個撞擊聲音很大,人就是飛出去了。」

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跑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擋風玻璃碎掉,而重機整個翹起貼在車體,車殼破裂,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廖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事故路口原本就畫有雙黃線,但經勘查已經剝落斑駁,這個部分警方將做成紀錄,然後移交鑑定單位去鑑定。」

經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儘管跑車駕駛表示自己沒注意到騎士,又說騎士車速太快,指控地上雙黃線斑駁不明顯,但警方表示雙黃線迴轉就是違規,駕駛可能涉及過失致死,讓20歲大學生車禍枉斷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過失致死罪#黃牌重機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5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