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騎樓施工擺三角錐 男頻搞破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35

桃園中壢中正路上,附近有騎樓正在施工,現場特別擺放三角錐,除了留一條走道通行,也是怕民眾會踩到施工器材,或是發生意外跌倒。然而,最近屋主就發現,怎麼騎樓常常被弄得一團亂,三角錐還被踹倒,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刻意上門搞破壞。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一名穿著黑外套的男子,手拿包包走在騎樓下,來到民宅門口,原本還以為,他是住戶準備回家,結果下一秒,竟然動手搞破壞,先是丟桿子,又是把三角錐弄倒,現場四個三角錐,通通遭殃。

只是前一天他就已經來過,不只動手還動腳,直接踢飛三角錐,把現場弄得亂七八糟,每每事發後,住戶看到都覺得好奇怪。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屋主鄧先生:「有一天10月多回來發現,奇怪三角錐怎麼都倒了,想說是風的關係吧!第一次想說是風,第二次又是這樣,第三次我就看監視器,有一個人很奇怪,把每個東西都弄倒。」
 

誇張情形就在桃園中壢中正路上,最近鄧先生家裡騎樓,正在施工整修,可以看到大樓外搭起鷹架,三名工人忙著施工,地面全是施工器材。

而架設三角錐,除了避免用路人踩到,也是方便通行,只是一名黑衣男子,10月13日、18日,甚至11月底一連兩天,三番兩次毀壞三角錐,把現場搞得一團糟。

屋主鄧先生:「放三角錐主要是,讓路人還是一樣可以經過,基本上路人還是有路權。」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屋主鄧先生:「怕弄倒之後,路人可能絆倒,這樣也不曉得是工程問題,還是我們哪裡問題,找那個人也不知道是誰。」

男子就是像這樣,直接把桿子丟在地上或是動手動腳,原本留給行人的通道也因為三角錐散落,變得有點難以行走。

要是真的有路人因此跌倒,這醫藥費賠償到底是要找誰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騎樓#施工#三角錐#意外#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96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