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探頭探腦!怪賊破窗 鎖定婦人皮包行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09

屏東市出現一名竊賊,三更半夜跑到住家的圍牆邊探頭探腦,等到確認獨自在家的婦人睡著了,他從後門闖入,把人家的紗窗剪破一個洞,打開門鎖潛入,偷走了婦人皮包裡的上萬元現金及證件,奇怪的是,婦人把皮包掛在衣架上,還特地拿衣服遮掩,這賊竟然也沒翻箱倒櫃,只鎖定皮包裡的財物偷著走。

圖/TVBS

 
住戶:「來了!」

凌晨2點多,黑漆漆的巷子裡,突然有男子站在這戶人家的圍牆外,鬼鬼祟祟,探頭探腦,行跡十分可疑。

住戶:「對啊!在那看!」

 
圖/TVBS

沒有想到,男子在確認獨自在家的婦人早已入睡後,他竟然從巷子鑽了進去,從後門跑到住戶家中行竊。

受害住戶:「這鎖著,他有辦法,他怎麼進來?虎頭鉗剪開,用剪鐵的虎頭鉗剪開的,你看很平整。都昨天晚上破壞的啊,3點多,我不在家,我媽在睡覺啦。」

竊賊把紗窗剪破了一個大圓洞,打開門鎖,沒有翻箱倒櫃,而是鎖定吊掛在衣架上的包包行竊,把擺在裡頭的上萬元現金,還有證件都拿走了。

受害住戶:「這樣我回來(皮包)都吊著,吊著我這件衣服就這樣遮蓋著,遮著沒人知道,沒人知道,早上我起來這件衣服是這樣(掀開),都沒有,前面後面都空空的,都不見了。」

圖/TVBS

歹徒沒有東翻西找,直接竊取婦人特地用衣服遮蓋的錢包財物,真的很奇怪!

其實,除了屏東市六塊厝的這戶人家遭竊之外,3天前,萬丹的寶厝村,也有一戶民宅的玻璃門,被小偷打破了一個圓洞,疑似驚動住戶,竊賊沒有偷走任何財物就逃走了,由於兩件竊案都是打破住戶門窗,手法雷同,是否為同一名竊賊所為,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住戶:「往這邊走了!」

而這名竊賊大約170公分高,中年人,警方也特別籲請民眾,看清楚他的長相,或提供有利線索,以協助警方追查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屏東#遭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