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男與女友吵架「見笑登生氣」 隔壁騎士瞄一眼手肘鎖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20

高雄一名男子在百貨停車場,遇上外籍人士與女友吵架,他看了一眼,沒想到對方以為男子在看他女朋友,大嗆「看什麼看」,接著情緒暴走,手肘鎖喉,雙方互毆,男子控訴他多處挫傷,牙齒還斷了三根。

圖/TVBS

 
法籍男子vs.女友:「你是怎麼了,注意你的行為,走,你很瘋狂,走,你很瘋狂。」

打完架想走,女友甩開他的手,走到對方面前道歉。

法籍男子女友:「對不起,不要這樣啦,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我真的嚇到不好意思,對不起,你還好嗎?」

 
圖/TVBS

道歉完迅速上車離開,法籍男子還比中指,事發在百貨公司的機車停車場,兩名男子握拳對峙,誰也不讓誰,控訴男子描述,法籍男和女友吵架,停在隔壁格位的他準備牽車,瞄了一眼,外國人質問幹麼看他女朋友,他回答沒有啊,對方要他過來,接著暴衝用手肘鎖喉,雙方變成互毆。

TVBS記者宋珮文:「事發地點就在百貨公司機車停車場這個位置,根據當事人描述外國人當下勒住他的脖子,爆發衝突之後他的牙齒斷了3根,四肢還有擦挫傷。」

控訴男子女友:「受到衝擊力的時候很大力合下來,咬到牙齒就會受到重力擠壓斷掉,我男友就氣不過正當防衛,就拿安全帽過去,因為他們要騎著安全帽要逃跑。」

圖/TVBS

百貨停車場監視系統,有些是固定角度,有些是360度旋轉錄影,而衝突當下,最靠近的鏡頭故障沒錄到一開始衝突當下,男子無奈證據力薄弱,猶豫著要不要提告。

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掌握他所騎乘的交通工具,那有知道他女友的身分,警方都有調閱監視器,就等雙方來提出告訴。」

目前警方從車牌鎖定了法籍男子,由於雙方衝突屬於告訴乃論,除了其中一方提告,警方才能繼續有偵辦作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情緒暴走#鎖喉#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