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男國道突橫擋路中 釀連環撞1死2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0:36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25日凌晨三點多,一名李姓駕駛,經過南下路段101公里處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把車臨停在路肩和外側車道間,接著他想切回車道,打方向燈後整輛車又橫擋在車道中央,後方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原本雙方駕駛下車查看後要回車上報案,但他才剛坐回去,後方另一輛車就撞上來,他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兩起車禍短短相隔40秒。

圖/TVBS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因為前方兩輛休旅車,撞在一起,地上散落殘骸碎片,一名男子就躺在白車後輪旁,原來不久前兩車發生擦撞,他當場彈出車外,救護人員趕快出動擔架救援。

事發現場黑車車頭全毀,白車安全氣囊也整個爆開,死亡車禍就發生在,25日凌晨兩點多,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只是事發經過,卻相當離奇。

圖/TVBS

43歲的李姓駕駛,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把黑色轎車,臨停在外側車道和路肩中間,之後他想要切回車道上,打了方向燈,但整輛車卻橫擋在車道中央,後方聯結車周姓駕駛,反應不急當場撞上,雙方駕駛趕快下車查看,這時李姓駕駛,想回車上拿手機報案出車禍了,結果才剛坐回去,後方白色休旅車,碰的一聲就撞上來,車上乘客當場彈飛,而他傷重不治。
 

寶山消防分隊李孟樵:「那後來就是,有去查看那一個,黑色那台車發現有一名患者是,受困車內那我們經過破壞搶救,發現他已經當場OHCA。」

圖/TVBS

白車駕駛和乘客,全都緊急送醫治療,其實在國道上發生車禍後,駕駛下車的行為相當危險。

竹林分隊分隊長張明光:「在此呼籲用路人,在發生輕微交通事故的時候,在無人受傷的情形下,可自行將車輛進行拍照標繪的部分,移置安全處所。」

而事發當下,兩名駕駛疑似太慌張,並沒有擺放警示三角架,加上凌晨天色昏暗,後方車輛不知道前方有事故,這一撞,釀成1死兩傷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車禍#寶山#路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2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