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才暴斃家中…丁小芹「賣假包今入獄」父母崩潰:完蛋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6
丁小芹25日將入監服刑。(圖/TVBS資料照)
丁小芹25日將入監服刑。(圖/TVBS資料照)

41歲女星丁小芹自2015年起,在多個網路拍賣平台上販售假名牌包、衣服等,甚至還不出貨,一審被判刑3年半。儘管後來她淚崩鞠躬道歉,並積極尋求和解,二審仍被判刑2年6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至第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今(25)日將入監服刑,預計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然而官司期間,丁小芹胞弟因酗酒暴斃,丁父受訪時曾提及倘女兒要被關,「我們就完蛋了!」

丁小芹5年前起在網上販賣仿冒的CHANEL、FENDI等名牌包及服飾,但有買家匯款後她沒出貨,或是謊稱貨品全新,實際上是二手貨,共計12人受騙上當,被詐取17萬餘元。儘管丁小芹辯稱完全不知情,帳號都借給一名名為Natasha的新加坡籍友人使用,但檢警調查發現,詐騙所得確實流入丁帳戶,一審依加重詐欺罪判刑3年半;二審時她才坦言「非常懊悔,知道錯了」,除了積極和解,也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

 

據《ETtoday》報導,官司期間,丁小芹胞弟丁允晰於去年8月在家中暴斃,被母親發現趴臥房間床上,全身已長滿屍斑,享年38歲。據悉,丁弟原是音樂人,十年前下班返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自此行動不便,他開始陷入情緒嚴重低潮且酗酒,出事當晚他還曾傳訊父親請他幫忙買酒。
 
由於家裡為低收入戶,母殘障、父獨居,經濟來源全靠丁小芹的網拍收入,如今兒子不在,愛女又得入獄服刑,丁父曾經表示,倘丁小芹要被關「我們就完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丁小芹#入獄#服刑#賣假包#假名牌包#暴斃#酗酒#父母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0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