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父母崩潰 結果共14筆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12歲童慘罹肺癌晚期!「3生活習慣」成元凶  父母崩潰

    大陸一名年僅12歲男童罹患肺癌!母親有天發現男童的鎖骨上有堅硬腫塊,然而卻不痛不癢,隨後送往醫院檢查驚覺確診「肺癌」且已是晚期,母親難過表示男童有幾項不良習慣,自責都是疏忽造成現在的悲劇。醫師坦言肺癌有年輕化趨勢,透露生活習慣、作息與壓力都會影響,呼籲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2023/10/28 09:32
  • 影音/女兒牽17隻哈士奇返鄉! 父母崩潰「全家動員」遛狗

      
    2023/06/20 17:28
  • 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老天爺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非洲迦納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女方日前懷孕了,男方為了表示負責想娶對方,便去拜訪女方父母,沒想到這一去才知道,女友竟是自己的表妹,當場讓男方傻眼又崩潰。此事發生後,讓男方深受打擊,每天活在痛苦之中,導致自己也沒臉回家,近來他把自己遭遇分享出來,引發各界議論。
    2021/10/18 16:34
  • 弟才暴斃家中…丁小芹「賣假包今入獄」父母崩潰:完蛋了

    41歲女星丁小芹自2015年起,在多個網路拍賣平台上販售假名牌包、衣服等,甚至還不出貨,一審被判刑3年半。儘管後來她淚崩鞠躬道歉,並積極尋求和解,二審仍被判刑2年6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至第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今(25)日將入監服刑,預計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然而官司期間,丁小芹胞弟因酗酒暴斃,丁父受訪時曾提及倘女兒要被關,「我們就完蛋了!」
    2020/11/25 07:37
  • 「我不要這樣!」哭聲穿透殯儀館 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

    台南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擄走勒斃,梁嫌事後坦承先性侵、後勒斃再棄屍震驚社會。女大生雙親昨(1)晚7時抵達桃園機場,經採檢陰性後,今(2)日凌晨抵達高雄殯儀館。其母親一下車便崩潰痛哭,難過大喊「我不要這樣子」,令人心碎。  
    2020/11/02 07:28
  • 非裔男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 父母崩潰:我兒的命也是命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他的家人今天聲淚俱下嘆兒子的命未獲重視,也呼籲市民停止暴力抗議。
    2020/08/26 11:27
  • 生日變忌日!愛女歡唱葬身火窟 父母崩潰

    到錢櫃歡唱慶生,沒想到變忌日!錢櫃大火其中一名女死者是36歲周雨喬,因為沒找到證件,一度無法確認身分,家屬獲報之後前往認屍,父母親崩潰痛哭,弟弟說,從小和姊姊感情就特別好,如今發生意外,最想知道的是姊姊為何會慘死,而同包廂內的其他人順利獲救,家屬希望一起唱歌的朋友能夠出面,還原當下狀況。
    2020/04/27 19:20
  • 跟去賞車…3歲女刮花10輛全新奧迪 父母崩潰賠慘

    不少爸媽對於愛搗蛋的孩子都相當頭痛,因為稍沒注意,他們可能就會闖禍!大陸桂林一對夫婦,前陣子帶著3歲女兒到汽車銷售公司賞車,沒想到!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時,竟拿著小石子在10輛奧迪(Audi)上作畫,其中包括1輛要價百萬元的Q8,事後店家對家長提告索賠,讓他們相當崩潰。
    2019/12/06 20:24
  • 監視器拍到11歲兒被女同學「從後面來」 父母崩潰

    大陸有一對父母擔心11歲兒子的安危,在家裡裝設了監視器,希望能掌握他的一舉一動。不料日前父親在網路上發文,他提到驚見兒子的女同學,竟然在從背後「熊抱」兒子,讓他嚇得直問「我該怎麼教育他呢?」
    2018/05/16 17:48
  • 父母崩潰!7個月打百針安胎 卻生下畸形女嬰

    自古就有安胎的觀念,但大陸深圳一名孕婦因為之前流產過兩次,今年4月再度懷孕,為了保住這得來不易的孩子,甚至在7個月內施打了上百針安胎針,好不容易生下女嬰,沒想到!卻是個沒有耳孔、無法闔眼、手腳彎曲的畸形嬰,讓全家人都崩潰。  
    2017/12/01 22:28
  • 搶槍殺警!警確定終生癱瘓 父母崩潰

    苗栗員警林聖偉執行執勤時,被歹徒奪槍射傷,雖然手術成功,順利取出子彈,但醫師表示,子彈打碎了林聖偉的脊髓神經,造成他下半身癱瘓,復原的機會微乎其微,林聖偉的父母親當場崩潰。警政署長王卓鈞晚間探視,承諾會照規定從優撫恤。
    2010/01/25 11:28
  • 網球小國手溺死解剖 父母崩潰

    台灣網球小國手張承正溺死在泰國飯店游泳池裡,父母親今天趕到太平間見兒子冰冷屍體,父母親不諒解沒經過她們同意,泰國就解剖驗屍,而TVBS也越洋採訪帶隊教練,教練說他發現張成正的時候他已經平躺在游泳池底,疑似抽筋溺死。
    2006/04/08 12:04
  • 〈獨家〉10年努力終得子 父母崩潰!

    因為誤喝燈油性命垂危的許小弟弟,是許家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的試管寶寶,許媽媽心痛的大哭,許爸爸則無奈的說,沒想到只是要他吐出來,卻讓兒子心肝肺全都變成黑色。
    2005/07/1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