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娘家被排32桌 她爭取遭婆婆狠嗆淚嘆:婚後有得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8
婚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排婚宴座位常讓新人傷透腦筋,不過一般來說,主桌會由一對新人及其至親或重要親屬共坐。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妹妹即將結婚,而父母早已離世,因此希望姊姊和大舅能陪她一起坐主桌,卻遭婆婆拒絕,還被安排到第32桌。親姊見妹妹無力反抗便出面對親家表達女方意願,豈料竟被狠嗆「沒家教」,讓她感嘆妹妹婚後有得受了。
 
原PO昨(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因雙親都已不在,妹妹的婚宴上,她和大舅身為「娘家代表」,竟被男方家長安排坐到第32桌(一共才35桌)。原PO表示原本覺得是去祝福妹妹的,坐哪都一樣,但妹妹其實屬意她和大舅去坐主桌。

 

 
原PO發文敘述妹妹結婚不受尊重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見妹妹無力反抗,便黑臉對男方爸媽說「新娘爸媽不在了,我算是他們家半個女兒,身為姐姐(姊姊)我要坐在主桌,我還要請新娘的大舅一起坐,因為他才是真正新娘這裡的家長」,沒想到對方竟當場翻臉,怒嗆她沒家教,還說她目無尊長,最後她還是只能去坐32桌。
 
主桌成員除了一對新人,其它全都是新郎親屬,讓原PO氣炸直呼「原來不是爸媽再婚,是家庭聚會啊!只差沒有坐上新郎的姑姑還有新郎的阿姨,就一家團聚吃年夜飯了啊!」她也感嘆,妹妹還沒結婚就這樣,「婚後妳有的受了妳!」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了吧,很不尊重娘家耶」、「真的還要結?」、「感覺嫁過去會很慘很慘…新娘醒醒阿…主桌的安排真奇葩,很不尊重人」、「幹嘛將就啊」、「這嫁過去肯定被欺負啊,真的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原PO指出妹妹已懷有4個月身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之後也解釋,為何如此情況妹妹還會嫁?原因是她已懷有4個月身孕,慘的是新郎什麼都聽媽媽的,只會說「結婚後我會疼妳的」。至於娘家舅舅為何沒爭取?她則表示直到今天以前,舅舅都不知道被發配到後面桌,稍早前已通知。被問到是否擔心成為「我的婆婆殺了我」再版?原PO則表示「該勸的該說的,都說了,奉子成婚其實很難勸的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宴#結婚#娘家#娘家代表#32桌#沒家教#婚後有得受#婆婆殺了我#婆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6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