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獄中「空大第1」殺少女後酒駕 免刑再殺1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4:58

台中桶屍案主嫌在22歲時就組織強盜集團作案,被判刑10年6個月,入獄期間他進修空中大學,得到第1名成績,假釋出獄後,還考取不動產證照,卻開始利用土地買賣詐財,但這段期間他酒駕被逮,法官考量他態度良好,認真向學,給予免刑,但沒想到早在這段期間,16歲蔡姓少女已經遇害。

圖/TVBS

 
感謝狀上寫著大大的「為善最樂」,要感謝徐先生幫助弱勢民眾,寒冬送暖,這位穿藍衣留著平頭的徐姓男子就是犯下兩起桶屍案的主嫌,這個月初在花蓮被警方逮捕。

目擊民眾:「刑警有跑到裡面去,我看有個男孩子被壓在那邊啦。」

主嫌帶著老婆和不到一歲大的小孩在附近租房子,準備裝潢開美甲店。

 
圖/TVBS

附近鄰居:「看他就很老實的人啊!」

鄰居不敢相信他們眼中的老實人就是下手惡毒的命案主嫌,因為平常互動也都沒有異狀。

徐姓主嫌除了組織強盜集團被逮捕,服刑期間進修空中大學課程,得到第1名成績,假釋出獄後,2017年雖然因為酒駕再度被捕,法官看他認真向學,態度良好,給予免刑,但對照徐嫌犯案時間,在他酒駕被逮時,16歲的少女已經遇害,之後又再犯下媒介未成年陪酒,跟涉嫌土地詐貸獲利案件。

圖/TVBS

記者李采穎:「警方透露徐姓嫌犯曾經掛名在台中北屯區一家房地產公司,但徐姓嫌犯是如何用土地買賣進行詐騙,檢警則表示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透露徐姓嫌犯曾經掛名在台中北屯區一家房地產公司,但徐姓嫌犯是如何用土地買賣進行詐騙,檢警則表示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非當事房地產業者:「營業員的考試算是不動產等級最低的,他抓準地主有缺錢,收取他的印鑑證明,或是他的身分證、印章跟權狀。」

 
徐姓主嫌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先取得委託人信任要到相關證件之後,再過戶到自己名下從中取得獲利,卻因為金錢糾紛、證詞不利,還有想推卸詐騙不法所得,狠心下毒手奪走兩條人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桶屍命案

#台中#桶屍案#空大#假釋#不動產證照#酒駕#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