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蛙蛙臉書關!遭控「工會推薦訂」 拖3個月嘸貨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1:33

不少人都跟蛙蛙文創訂口罩卻沒下文,有消費者很氣,說當初也是因為企業工會推薦名單,才會找上他們訂口罩,但收不到貨就連臉書官網也消失,蛙蛙文創回應,因為訊息量大才會把臉書關掉,9月之後的貨正在陸續安排中,公司也正常運作。

圖/翻攝自蛙蛙文創

 
知名畫家梵谷大作,名畫通通掛「臉上」,品牌老闆蛙蛙文創,行銷做很大,但有企業員工,透過工會推薦名單訂好幾箱,也沒下文。

投訴人:「從工會才拿這個訂購單,不然應該也不會找上他們,窗口有時候其實真的很難找,怎麼找它,它不是電話中,就是在開會。」

圖/TVBS

上網搜尋臉書官網,確實已經消失,實際找到公司登記地很隱密,在住宅混商辦大樓裡,內部員工強調,8月前口罩正在出貨,但政策關係延遲,9月後訂單有貨就出,不過旗下名畫口罩,合作對象是大廠「康匠」,他們透漏蛙蛙文創,同時和5、6家口罩廠合作,自家的彩繪口罩,都正常交貨沒延遲。
 

蛙蛙文創:「臉書是因為我們的訊息量太大了,小編那邊人力不足,所以我們才會先關閉,以信箱為主。」

找不到人聯繫,還有客戶質疑,明明10月中公司登記頁面,掛的還是李姓負責人,但同老闆負責的公司官網,在11月竟換了代表人姓名,業者回應負責人從未變更,從6月開始,公司已出貨一萬多箱,消費者提出退款申請也陸續進行,秀出多張出貨單,更承諾最晚12月底前,完成所有的出貨及退款申請,盡快處理消費者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蛙蛙文創#口罩#名畫口罩#莫允雯#交貨#康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0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