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司店桌椅佔道路 警取締店員嗆「銬我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3:35

高雄有一間宵夜吐司店,因為老闆與員工爆發衝突,員警接獲報案到現場沒看到有人吵架,卻看見有不少機車違停在店門口,原來是因為吐司店把桌椅擺放在馬路上佔道,員警向店家開出紅單,但店員不願意配合,還不爽向員警嗆聲辱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圖/TVBS

 
員警:「你們有報案嗎,摩托車那邊有停旁邊的。」

接到民眾報案來處理糾紛,沒人在吵架,但有違停狀況。

員警vs.店員:「我會收啊!你心情很差是嗎?收一收啊我等你啊,好啊你等我一下啊。」

 
員警對違停機車先開紅單,接著要求,擺在道路的桌子要收起來,店家不願意配合,直接槓上警察。

圖/TVBS

員警vs.店員:「你怎樣,很簡單啊,你要銬我嗎,來你銬我啊!沒有要銬你。」

TVBS記者紀爰:「吐司店違規將招牌還有桌椅,擺放在大馬路上,員警上前取締,兩名店員情緒激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目擊者:「一直大吼大叫就對了,(桌椅)擺在貨車那邊,擺出來啊後面放三桌。」

事情就發生高雄三民區鼎中路,15日晚上將近11點,原本因為這間宵夜吐司店的老闆跟18歲的鍾姓男員工起衝突,民眾見狀報案,不過警方到場後2人已經離開,就在員警準備離開時,看到吐司店桌椅擺放在馬路上,隨即開出紅單,卻惹怒兩名店員,認為同一路段也有很多違規店家,怎麼只有針對吐司店。

鼎金派出所所長周晏立:「店家是表示,四處都是違規為什麼針對店家,警方的立場是依照行政程序法。」

吐司店老闆娘vs.記者:「他都是他(老闆)帶的啊,鍾姓男子是我們員工啊,有大聲講話這樣嗎,是有這個情況嗎,聽說是這樣但事實上我不知道。」
 

圖/TVBS

業者電話上避重就輕,澄清店員打架糾紛是個誤會,不過,這間吐司店今年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桌椅佔道五次,警方就曾勸導過兩次,這一回違規佔道不服取締,對警察嗆聲的店員,被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口角#紅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