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失控!拿「石頭」憤砸車 擋風玻璃破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3:15

因為情緒失控就亂砸車!桃園一名男子,18日下午3點多,跟著朋友前往大溪區員林路附近辦事,但期間兩人爆發口角,男子又喝醉酒,竟然直接拿起石頭,往朋友停在路邊的車用力砸下去,後擋風玻璃瞬間破了一個大洞。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駕駛一路向前開,但來到路口的地方,卻出現一名白衣男子,而且他動作詭異,先是往車道方向走,一旁經過的貨車,還嚇到閃了一下,但他似乎不在意,接著竟然小跑步衝向前,手舉起一顆大石頭,朝停在路邊一輛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用力砸下去,車窗瞬間破了一個大洞。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記者vs.超商員工:「看到那個車子一個洞,(妳是經過看到車子一個洞),他經過,(妳說誰經過),就那個男生,因為他看起來是,(酒醉嗎)。」

事發在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家超商前面,18日下午3點多,男子跟朋友來附近辦事,卻因為酒醉跟對方起口角,才會一時氣憤,拿起石頭朝朋友的車砸下去,而從另一個角度看,他在砸車之前,疑似在一旁巷子,跟另一名騎士有肢體衝突,接著就做出這樣的舉動。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大溪分局三元派出所所長黃郁翔:「未傷及其本人(車主),以及他人之身體傷害或車輛之損害,故不願意追究。」

超商前面都有監視器,但他還是因為情緒失控,就大剌剌亂砸,這回是朋友的車,對方也不願意追究,不過在大馬路上,男子拿著石頭砸車,看的其他用路人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喝醉#肢體衝突#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9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