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方便!逆向男藏毒遭逮 竟辯「我是航海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21:08

員警抓違規騎士,意外查獲毒品!16日清晨5點多,花蓮一名26歲的黃姓男子在國聯三路違規逆向,被員警目擊攔查。結果他從口袋掏出《航海王》的玩具紙盒,想要呼攏員警自己是航海迷,最後還是被識破,裡面根本藏了安非他命。

圖/TVBS

 
天才剛亮,馬路上人煙稀少,一名騎士貪圖方便,直接逆向左轉,以為沒人發現,只是這一幕就這麼剛剛好,對向一輛警車全程目擊,直接尾隨追上去。

圖/TVBS

不一會兒,員警下車攔查,騎士卻緊張兮兮,似乎有點心虛,他從右側口袋掏出一個長方形紙盒,員警好好奇,放大仔細看,是航海王的雷貝卡,明明說是夾娃娃得到的,男子卻把毒品偷偷藏在裡頭。

攔查地點就在花蓮國聯三路附近的停車場,16日清晨5點多,住戶們還在睡夢中,26歲的黃姓嫌犯騎車準備回家,結果違規逆向,遇上巡邏員警攔查,甚至還辯稱自己是航海迷,員警發覺不對勁,打開一看,「雷貝卡」的玩具紙盒竟然有毒。
 

圖/TVBS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經員警檢視,內有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經秤重之後,含袋重量為1.2公克,經詢問,該男子坦承為其所有。」

有前科的黃姓男子怎麼也沒料到,趁著路上沒人,騎車一個違規左轉,害得自己被盯上,更以為打著航海迷就可以呼攏員警,但身上藏毒,罪證確鑿,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逆向#航海王#紙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559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