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醒上車客「從後門」 翁反遭踹下公車毒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3:52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要下車時,因為到站後,被上車的乘客,擠到都沒辦法下車,先大罵說大家應該要從後門上,還出手拍了其中一名上車乘客的頭,撞到他的肩膀,沒想到引起對方暴怒,當場被踹下車,在路邊痛毆。

圖/TVBS

 
公車一到站這名穿白色外套的阿伯,跟著朋友要下車,卻被一票搶著上車的乘客擋住,讓他很不滿破口大罵。

他伸手拍了這名上車男子的頭,沒想到引發對方暴怒,一腳把他踹下車,甚至還追出車外猛揮拳,一旁朋友連忙阻止,對方才怒氣沖沖回到車上。

記者何冠毅:「只是提醒男子要先下後上,沒想到卻被對方直接踹下車,甚至還在人行道上當街毆打。」

 
圖/TVBS(非當事車輛)

事發在台北市北投關渡捷運站外公車站,上個月25日早上6點多,游姓男子不滿下車時,被上車的汪姓男子擋住去路,先大罵為何不從後門上車,不只肩膀撞到人還動手拍了對方的頭,沒想到反被一腳踹下車,兩人大打出手,其實公車上下車時禮讓先下後上,民眾早就習以為常,但有時候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搶著要先擠上車,確實會卡住下車乘客。

圖/TVBS(非當事車輛)

搭公車民眾:「他就是忙著要擠上來是吧,我會說麻煩你等一下,讓我們先下個車再上,超不禮貌的,有時後公車站比較裡面,突然要下車的那是有看到,那是他沒有感覺到忘記了。」

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捷運,多半上車民眾都會主動禮讓,畢竟擋住要下車的人,自己恐怕也會被卡在門口很難上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捷運#痛毆#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697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