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防隊長女兒酒駕被逮 餐敘竟罵哭所長


發佈時間:2020/11/10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00:13

台中爆出有警局民防隊長,在餐敘中怒嗆派出所所長,原來是民防隊長女兒酒駕被抓,上銬移送,導致隊長不開心,所長飯吃到一半忍不住落淚,傳出民防隊長的小舅子,是行政院秘書長,不過當事人否認仗勢欺人,最後由分局長出面調解。

圖/TVBS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我夾在人情跟義理中間,情緒上受到波動,感同身受才落淚這樣子。」

鏡頭前,派出所長口氣沉重,他沒想到,底下員警依法取締酒駕,卻衍伸案外案。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那車輛是停在路邊水溝蓋上,那(民防)分隊長可能質疑水溝蓋上是屬於私人地。」

 
9月時,鄭姓女騎士酒駕騎車,被黎明派出所員警攔查,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9,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依法移送,事後才知道,女騎士的爸爸,是同轄區民防隊的分隊長。

圖/TVBS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鄭姓民防)分隊長因為跟我也有公務上情誼,也很照顧本人,那他有跟我說他前一天晚上得知他女兒酒駕情緒很低落,幾乎整晚沒有睡。」

警方說,這名鄭姓民防隊長,在10月一場餐敘,質問黎明派出所所長,為什麼把寶貝女兒上銬移送,還強辯說事發現場並非道路不適用酒駕罰則。

實際回事發現場,地上標誌標線清晰可見,警方一切依法取締攔查,黎明所長餐會中情緒上來落淚,換成黎明所的民防分隊不高興,引發同分局兩個民防隊口角衝突。

圖/TVBS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我跟鄭姓民防隊長)兩個都有情緒波動,可能有點誤解,各為其主所以難免稍微有一點摩擦。」

台中四分局澄清,衝突爆發後,四分局分局長馬上出面調停,爭議就此落幕,酒駕女的爸爸事後冷靜下來才接受事實。

 
四分局副分局長薛錦孟:「發生的現場(距離分局長),大概有5桌之遙大概有20公尺,也立即指派幹部了解事情的經過。」

據了解,鄭姓民防隊長強出頭質問所長,是因為他的小舅子,正是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疑似裙帶關係加上酒後衝動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防隊#警察局#四分局#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7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