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5:43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圖/TVBS

 
外界稱為楊醫師的三溫暖大亨楊振豐,被法警帶上囚車,同樣也遭到羈押禁見的通化街幫主朱秀琮,聽到現場媒體問話,抬頭看了一眼,又快步跟上。

記者vs.三溫暖大亨楊振豐:「楊醫師你有沒有委屈,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說。」

這兩人被檢警查出涉嫌對藝人澎恰恰暴力討債,將澎恰恰強押到楊振豐經營的三溫暖喬債,只是揭露身分後一查,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都是跟他們借錢,對外楊振豐負責提供談判場地,供稱有金主可以介紹,再由通化街幫主朱秀琮出面交易,沒錢就帶小弟算帳,儼然成為北台灣地下放款集團。

 
圖/TVBS

藝人澎恰恰(109.05.08):「我目前沒有任何的財務虧損,我個人敢借,我就敢還,要不然就不要借嘛,我現在公開說,我有欠誰的錢沒有還你,麻煩你,也希望你,也歡迎大家循正常管道提告。」

今年五月,藝人澎恰恰大動作按鈴提告,否認個人有欠債,甚至到刑事局報案詐欺,引起外界關注,沒多久他又宣布破產,一連樁看似找錯金主,事實上澎恰恰早被楊振豐等人多次上門討錢。從澎恰恰案中讓幕後金主曝光,就是楊振豐,他行事作風小心,對外宣稱有管道能幫忙,假裝自己是好心的中間人,另外一面透過朱秀琮放款,澎恰恰借了三千萬、張綱維1.6億元、周天保也有1億,直到查出金流,確認金主就是楊振豐。

圖/TVBS

楊振豐、朱秀琮被認為有串供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兩人會計分別是100萬與200萬元交保,朱秀琮小弟則是50萬交保,另外竹聯幫堂主林冠樺10萬交保,楊振豐手腕強關係好,說是經營三溫暖,卻結合黑幫放高利貸,每一筆都是上千萬、上億元,不只資金雄厚,連借錢的個個來頭都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喬債#三溫暖#羈押#楊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4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