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楊醫師 結果共37筆

  • 演《莒光園地》暴紅!新一代莒光女神楊尹嵐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女星楊尹嵐出道8年多,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近期演出《莒光園地》,亮眼的外型被封是「新莒光女神」,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軍官認出,坦言很受寵若驚,隨著新莒光女神的光環,讓更多人認識她,身家背景也曝光,原來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對此楊尹嵐表示,希望大家專注看她的作品就好。
    2022/06/20 18:36
  • 新「莒光女神」是她!驚人家世起底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藝人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過去曾出演《這些年那些事》、《甘味人生》、《世間情》等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近來頻繁演出《莒光園地》,也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2022/06/17 10:32
  • 涉對澎恰恰暴力討債 「楊醫師」一審被判緩刑4年

    通化街幫朱姓幫主及綽號「楊醫師」的某三溫暖楊姓董事長等人被控對藝人澎恰恰暴力討債。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恐嚇等罪判處朱男1年8月、楊男1年7月徒刑,均緩刑4年。可上訴。
    2021/09/13 11:55
  • 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去(2020)年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恐嚇,外傳被限制行動,所幸後來無大礙;近日他傳訊給好友「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失聯,引起外界震驚。到底債主是何方神聖?逼得澎恰恰多次走投無路,怕到寧願自我宣告破產,數度求助外界,而幕後神秘債主也跟著曝光。
    2021/09/12 11:19
  • 快訊/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250萬交保

    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去年遭挾持到亞太三溫暖,恐嚇還債,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綽號楊醫師的三溫暖老闆,以及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台北地院今天(3/2)召開羈押庭,兩人訊後分別以300萬和25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02 19:52
  • 亞太三溫暖「僅一出口」! 檢方扮顧客蒐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發現除了大廳外,另一個出口有管制,形成易進難出,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設備應有盡有,成了喬事據點,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從台中發跡,認識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
    2020/11/04 13:59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2020/10/27 15:41
  • 〈獨家〉白袍聖誕老人! 穿越千里為藏人義診

    馬偕醫院台東分院一名楊重源醫師,每年暑假就會穿越幾千公里,獨自到喜馬拉雅山上義診,6年來不間斷,因為那裡有個藏人部落,沒有醫療、跟文明脫節,楊醫師為他們帶來希望,今年更自掏腰包了300萬,買了各式藥品前往義診,真誠奉獻,被暱稱為西藏人的聖誕老公公。
    2011/10/11 00:18
  • 〈獨家〉30年前米藏冰箱 醫成功復育原生米

    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讓人思思念念30多年呢?南投仁愛鄉有一種原生稻米,稻穗是黑紫色,裡頭的米粒則是漂亮的琥珀色,吃起來香Q有彈性,但是30多年前一場稻熱病,讓這種原生稻全部病死,一位楊醫師尋找多年,希望能復育這種原生稻,直到日前他的朋友才提起,在實驗室裡保存著一些原生稻穀,努力30多年,終於找回這個失傳的家鄉味。
    2011/09/28 00:53
  • 搶救邵曉鈴/〈獨家〉中西醫精通女傑 貼身照顧胡志強

    胡志強市長這次車禍,有一位女醫生從第一天照顧他到現在,她是中國醫藥大學神經內科的主治醫師楊玉婉,楊玉婉只有30歲,但她精通中、西醫,還會針灸,胡志強中風復建全靠她,出國訪問也一定要楊醫師隨行,這位傑出的女醫師很低調,她一直在胡志強病榻旁邊陪伴,這幾天多虧了她,才讓胡市長逐漸復原。
    2006/11/24 19:05
  • 楊振豐登報宣導證人義務 司法首例

    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中,涉嫌作偽證綽號「楊醫師」的楊振豐,在出庭時認罪,希望獲判緩刑,法官原則同意,但開出一項罕見的條件,要求他署名「曾經作過證的人」,在報紙頭版刊登半版「作證須知廣告」,宣導作證是國民的義務,以及不能作偽證,楊振豐今天付諸實行,花了200萬登廣告,而這也是國內首宗登廣告獲判緩刑的案例。
    2006/10/09 12:08
  • 〈獨家〉專治歌唱嗓音 名醫成「歌手救星」

    前幾天在小巨蛋熱鬧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飆高音,卻出現沙啞狀況,其實過去包括周杰倫和張學友,也都曾經出現聲音不適的情形,不過這些歌手背後都有一位號稱「歌手救星」的醫師楊光榮,過去也是歌手的楊醫師,很清楚嗓子對歌手的重要,不只用藥物治療,連紅外線和雷射都出動了。
    2006/07/25 19:35
  • 扛罪變偽證被告 楊醫師大呼倒楣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司法黃牛及炒股案,遭起訴求刑12年,上午地院首度開庭,陳哲男看起來又更瘦更憔悴了,法庭上他堅稱,梁柏薰給的600萬是政治獻金,他不認罪,倒是為陳哲男扛罪而吃上偽證罪的楊醫師楊振豐,出庭前委屈地說自己實在很倒楣。
    2006/07/25 15:10
  • 陳哲男差點下跪 要楊振豐扛罪

    陳哲男遭求刑12年,檢方查證過程還發現,陳哲男擔心連累兒子陳其邁,差點下跪請求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扛罪,結果陳哲男在庭訊中自白,讓楊振豐意外吃上偽證罪,最後窩裡反,楊振豐供出內情,成為陳哲男被起訴的重要關鍵。
    2006/07/08 11:54
  • 第三金孫報到 楊醫師:正是時候

    第三金孫來報到,總統阿公開玩笑說,這是趙意外。不過先前幫老大、老二取名字的中醫師楊松岡,卻說這小朋友是仙童下凡,可以幫助家人。而這胎新生寶寶,原則上中間字還是「翊」,而最後一個字,則發四聲音,這樣才會有力道,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2006/07/03 00:08
  • 提訊陳哲男 司法黃牛案將收尾

    台北地檢署偵辦陳哲男司法黃牛及炒股案,今天再度提訊陳哲男到庭,早上安排他與楊醫師及劉姓女友交叉訊問,下午再與梁柏薰對質,由於之前陳哲男已經承認,拿過梁柏薰共6百萬元的2張支票,並交付醫師楊振豐去兌領,錢存進楊醫師及劉姓女友帳戶�,檢調在補強證據後,近日可能將偵結起訴。
    2006/06/28 00:11
  • 楊醫師女友首露面! 對質陳哲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貪污洗錢,檢調針對炒股案,上午再次約談白手套楊醫師女友劉幸宜,和陳哲男當庭對質;檢調以錢追人,查出陳哲男疑似利用12個人頭戶,洗錢高達3億,不過部分人頭戶強調是和陳哲男之間的債務關係,否認不法。
    2006/04/18 13:59
  • 陳哲男內線炒股? 約談楊醫師飭回

    陳哲男再爆內線炒股疑雲,關鍵人楊醫師楊振豐,以及同居女友劉幸宜,再次被檢方約談根據了解,楊振豐透漏,陳哲男利用他的帳戶炒股,估計獲利數千萬元,而自從陳哲男遭收押後,楊振豐擔心自己安全,找來小弟保護,昨天2人被飭回,在重重戒護下匆匆離開。
    2006/04/13 12:12
  • 陳哲男內線炒股? 約談楊醫師飭回

    陳哲男再爆內線炒股疑雲,關鍵人楊醫師,以及同居女友劉幸宜,再次被檢方約談,釐清陳哲男是否利用楊醫師帳戶炒股,以及劉幸宜住處查扣買股匯款紀錄,疑似陳哲男炒股重要證據,最後兩人被飭回,在黑衣小弟保護下匆匆離開。
    2006/04/12 22:57
  • 反駁邱毅! 馬永成:若涉案就辭職

    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剛剛發出新聞稿,否認立委邱毅的指控,馬永成說,他與楊醫師毫不認識,與阜東集團陳育坤也不認識,如何有所謂「介入」或「關說」?馬永成強調,如果邱毅能提證,證明他認識楊醫師或陳育坤,或有任何涉入319槍擊案之事,他願意立刻辭職,但邱毅如果無法拿出證據,則應該負起相對的法律及政治責任。
    2006/04/10 19:56
  • 陳哲男收押 府院低調:尊重司法

    雖然總統府已經追回贈勳給前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勳章,不過炒股收賄風波,還是難免再重創扁政府。府院晚間對此低調表示,尊重司法,秉公處理,而總統也說過,要嚴辦陳哲男絕不護短,如果陳其邁因此被影響,也只好認了。至於一路緊咬陳哲男的立委邱毅,則痛批楊醫師發毒誓全家死光光,那麼現在呢。
    2006/04/07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