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女大生 卡神譙台南「荒腔走板」:挺綠非無腦護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20:24
楊蕙如(圖左)怒批台南「荒腔走板」,圖右為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TVBS資料照)
楊蕙如(圖左)怒批台南「荒腔走板」,圖右為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TVBS資料照)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被性侵殺害一案,引發社會對治安的重視,也讓台南市長黃偉哲被「釘得滿頭包」!就連向來挺綠的「卡神」楊蕙如都忍不住怒批台南市政府「荒腔走板」,強調自己支持民進黨是為了反共,「不代表無條件容忍這些好嗎?
 

楊蕙如怒批台南「荒腔走板」。(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昨(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9月初台南爐渣南鐵加上美豬的事,她曾對朋友說,不好好處理蔡英文政府民調會掉,「他問我會掉多少,我說5%以上或是滿意度不滿意度拉近10%以上。結果真的發生了…。」10月初楊蕙如又說,對岸一直軍演送票,「台灣人最賭爛這種,小英民調會回升,結果也是如此。」

 
 
楊蕙如批台南挨轟是「藍白黃網軍」。(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剛剛朋友又再問我,我嘆了一口氣…」,楊蕙如指出,近期發生的馬來西亞女僑生命案,「警方吃案,市長吃肉燥飯,還說警方不吃案路燈只壞兩盞」,她強調自己長期支持綠營是因為反共,不代表要無條件容忍這些,「看到馬來西亞女學生媽媽的痛哭,我也跟著流眼淚。高層如果不再正視台南市這一連串荒腔走板的狀況,唉…。」
 
貼文一出,楊蕙如隨後又稱自己遭到某些「綠東廠」說成是「藍白黃網軍」,她表示要說沒有怕過是假的,但是要她被嗆兩下就啥都不講更不可能,因為支持綠營的方式不是無腦護航,是有錯要指正,她也強調自己就是自己的網軍。


 
相關新聞:

轟台只重凶手人權 他籲罪證確鑿就死刑:人家活該被殺?
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他轟胡扯:去年有疫情嗎?
陪妳畢業!女大生今火化 同學換學士服淚送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長榮#女大生#擄殺#性侵#卡神#楊蕙如#黃偉哲#荒腔走板#網軍#挺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7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