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滑動墜5米邊坡 駕駛遭夾重壓奪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3:34

台中霧峰今天(11/2)發生奪命意外,駕駛修理砂石車,把車頭掀開,爬進去縫隙,但車輛卻突然滑動,墜落五公尺邊坡,男子被車頭夾住,壓在車頭跟車底中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砂石車傾斜卡在邊坡,車頭撞到變形,還有人卡在車頭跟車底之間,而且手臂已經開始發紫,搜救人員圍在砂石車旁,想辦法把人給救出來。

消防局獲報2日下午,台中市霧峰區朝陽科大後山,發生事故有人受困,緊急派2個分隊,跟一個特搜分隊前往支援。

圖/TVBS

消防第三大隊組長葉至峰:「將車頭稍微吊起之後,那因為人員(駕駛)是卡在裡面,我們的人員在做一個簡單的破壞之後,然後把人員(駕駛)救出。」
 

55歲的林姓男駕駛,原本把砂石車停在,有點坡度的道路上,掀開車頭爬到縫隙修理,但在過程中車子突然滑動,掀開得車頭合起來夾住駕駛,砂石車滑行約10公尺,撞上樹停下翻落邊坡。

施工人員vs.記者:「(發生什麼事情?)沒有啊,就他砂石車可能沒有停好在維修滑下去。」

圖/TVBS

事故地點當時正在進行,埋設管線工程,目前還不清楚,砂石車當時,究竟是故障了,還是忘了拉手煞車,警消也在釐清原因。

消防第三大隊組長葉至峰:「人員救出是沒意識的,可是我們還是把他送到亞大醫院,來做一個後續的救治。」

當時駕駛被夾在中間,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出動拖吊車把砂石車車頭,吊起來之後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傷勢,到院時評估胸部變形,經過搶救過後傷重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傷勢#搜救人員#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08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