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樓墜落撞「後照鏡」!有緩衝 男撿回一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0:17

早上八點多,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買完菜,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途中,連人帶車摔翻倒地,女騎士被壓在車底下,自行脫困後看見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動也不動,趕緊叫救護車,原來對方是附近住戶,疑似從公寓五樓墜落,不偏不倚撞擊機車後照鏡,由於有緩衝力,男子送醫撿回一命。

圖/TVBS

 
買完菜準備回去,機車突然重心不穩往前摔,女騎士被壓在車下動彈不得,正要站起來時,身旁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全身遍體麟傷,只穿一件短褲,附近民眾大喊他是樓上住戶。

目擊民眾:「鼻子都流血,他的腳都裂開了,這個骨頭都看到了,心疼啊,媽媽一直搥地板,哭,哭不出來,手都在顫抖。」

圖/TVBS

早上八點多,新北市新莊這處巷子,買菜民眾與攤販不少,人潮來來往往,住二樓的28歲賴姓男子突然從五樓摔下來,這一摔,不偏不倚撞到行徑間的54歲女騎士,員警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將傷者送醫。
 

遭撞女騎士:「我是直行,他人下來的時候就卡到,剛好是撞到我的龍頭,整個車子翻就倒轉,我整個人就壓在車子下,所以這個腳是從裡面抽出來。」

圖/TVBS

穿著拖鞋,腳趾腫到瘀青,走路一拐一拐,雙手都有擦挫傷痕跡,李姓女騎士逛完市場,準備回家出門上班,當時時速只有30,萬萬沒想到有人從樓上摔下來,一時之間無法閃躲,機車撞壞送修,後照鏡三腳抬校正系統全壞了,車損粗估一萬五千元。

遭撞女騎士:「至少沒有壓到我,是車子壞掉而已,但是當下我更怕的是小孩子,萬一死掉了怎麼辦,他媽媽怎麼辦。」

墜樓男子年僅28歲家中排行老么,大清早,怎麼突然跑出門,還從樓頂墜落,把自己弄得全身是傷,撞到無辜騎士,因為有緩衝也撿回一命,男子母親驚恐無助,只希望孩子治療後早點脫離險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落#無辜#騎士#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