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手煞車沒拉 新北車輛滑行撞傷老翁腿骨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4:51
新北市金山一輛車子未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滑落,造成一名老翁腿部骨折。(圖/TVBS)
新北市金山一輛車子未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滑落,造成一名老翁腿部骨折。(圖/TVBS)

新北市金山區一名男子,今(2)日上午10點左右,將車輛停在路邊的卸貨停車格,不過他未拉手煞車,加上路面有坡度,車輛因此滑行了10公尺,不慎撞上一名老翁,造成對方右小腿骨折,傷者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金山警方表示,一名32歲的許姓男子在上午10點左右,將車輛停放在中山路的卸貨區停車格,下車過馬路去買早餐,但操作不慎導致未入檔且沒拉手煞車,加上路面有坡度,車輛因此滑行了10公尺,期間撞上一名路人63歲的施姓老翁,車輛擠壓到小吃店攤位凹陷,導致施翁右小腿骨折,隨即被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救治。

目擊的小吃攤位表示,當時車主下車去買東西,過馬路一半時發現車子朝老翁方向滑行,當下老翁沒發現,車輛直接撞上,隨即擠壓到一旁攤位。事情發生後車主才立刻打開車門,再將手煞車拉起。

監視器拍到車子滑向路邊攤位的瞬間。(圖/TVBS)

金山交通分隊長許銘峻表示,事故發生當下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呼叫警力協助支援,並通知救護人員將施翁送醫救治。警方對許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對此警方呼籲,民眾停車時一定要記得熄火,而且要確定打入P檔,同時拉起手煞車,確保停車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停車#手煞車#骨折#坡度#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