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 為5萬元北市街頭4車攔車包圍衝撞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43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飛車討債!29日凌晨,一輛白色轎車,遭到四輛車當街衝撞圍堵,從路邊一路被撞到分隔島,雙方最後一哄而散,而被撞的白色轎車上所有人,也當場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疑似是幫派之間,網路簽賭引發的5萬元債務糾紛,至少10人涉案,目前只有3人落網,還在追查其他同夥。

圖/TVBS

 
才剛轉彎出來白色轎車準備停靠路邊,就被前方銀色轎車拐個大彎衝撞車頭,明顯就是要攔下對方,銀色轎車連續衝撞,把白車從路邊一路撞到內線道,一旁路過車輛疑似也是同夥,敞開著後車門繞過他們也往前開,銀車好幾次倒退嚕再加速衝撞,把對方推到分隔島逃也逃不了。

目擊民眾:「應該三、四台有啦就圍起來,在那個第二道圍起來。」

一台車先開到前面去,然後另外一個人就跑過去上車,那四個人就下來車門全部都是開的。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環河北路上,因為接到萬華大同和社子,是串連南北行政區的重要幹道,有不少車輛經過目睹驚險瞬間,卻沒想到是幫派討債糾紛當街上演。

記者何冠毅:「警方在第一時間接獲的是車禍通報,但來了才發現只有被撞爛的車,丟棄在馬路中央,而車上的人卻全部都已經跑不見。」

原來雙方是因為網路簽賭,有5萬元的債務糾紛討債的19歲鍾姓男子,撂來至少4輛車從信義區一路追到這,衝撞欠債的20歲吳姓男子車輛,過程中有10名惡煞下車要強拉車門,但吳姓男子和車上友人鎖死車門,想加速逃跑才又被連續衝撞,而最後討債方一哄而散,被討債方則是當場棄車逃逸。

目擊民眾:「看就知道不尋常,因為他們在針對一台車嘛,因為那台被撞沒多久,後來他們人馬也有過來,然後警察要來的時後他們就一哄而散。」

圖/TVBS

警方循線找到棄車的吳姓男子,但他說不認識對方也不願提告形跡可疑,而討債方10人只有3人落網,被依恐嚇毀損和妨害自由送辦,將持續追查在逃的7人,要釐清有哪些幫派多少人,涉入這起街頭暴力討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河北路#討債#幫派#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