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之刃》劇場版首映 女大生盜錄被抓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18
圖/TVBS
圖/TVBS

日本暢銷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昨天在台首映,卻發生盜錄事件!一名女大生,拿手機錄下《鬼滅之刃》的電影片段,上傳到IG,被民眾發現檢舉,影城人員當天晚上就到派出所備案。台灣代理商事後在臉書發文感到痛心,提到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強檔電影紛紛延期,如果再發生盜錄事件,台灣觀眾恐怕失去日本動畫電影在台上映的機會。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我必須揮刀斬除,為了再次清醒,伊之助大爺來了。」

 

日本暢銷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首映吸引大批粉絲進戲院,但現在卻出現首起盜錄事件,讓片商怒了,一大票人到派出所備案,裏頭包括影城人員,還有涉嫌偷錄影的民眾和他的朋友,一名女大生30日下午,到西門町一間電影院,看《鬼滅之刃》時竟拿手機錄下電影片段,還上傳到ig,被民眾發現通報影城。

圖/TVBS

台灣代理商得知消息,在臉書斥責,台灣是日本以外上映的第二個區域,對這樣的消息感到痛心,還提到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強檔電影延期,暑假就曾發生盜錄事件,未來若再有類似情況,恐怕台灣觀眾,將失去日本動畫電影在台上映的機會。

 
圖/TVBS

《鬼滅之刃》影迷:「一半驚訝一半生氣吧,盜錄的話對那些有付錢的版權商之類的,會不太公平。」

《鬼滅之刃》影迷:「制止跟勸阻(盜錄)我都會。」

有粉絲一大早就到電影院買票,可見《鬼滅之刃》的超高人氣,這部電影還刷新了日本影史紀錄,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當時花了25天破百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以及動畫你的名字,都以28天寫下紀錄,但《鬼滅之刃》劇場版,只花了短短十天就創下107億日圓,這回在台首映發生盜錄事件,代理商提醒只要電影播放後,從預告片到片尾工作人員表都不可拍攝,否則將違反著作權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罰75萬,影迷還是把電影劇情留在腦中就好,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滅之刃#首映#盜錄#檢舉#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