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非法移工躲警 扮「蜘蛛人」徒手攀5樓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52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扮演起蜘蛛人!新竹一名非法移工,簽證已經過期,卻還躲在工地工作,29日這天,聽到警方上門抓人,大膽直接徒手攀爬外牆,在陽台跳上跳下的,而且一度爬到5樓高,躲著不肯下來,連同鄉友人呼喊也不理,最後警方還得請求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他逮捕。

圖/TVBS

 
在陽台跳上跳下來回奔跑,男子行為,讓底下員警看的捏把冷汗,甚至連同鄉友人也在呼喊,要他快點下來,擔心他發生意外。

員警:「快點下來。」

員警連忙制止,偏偏男子根本不理,就這樣跟警方僵持不下,完全不顧自身安全,而且他一度爬到5樓,至少15公尺高度,躲藏在陽台,說不下來就是不下來,原來他是名非法移工,簽證已經過期,擔心被抓到就要遣返回國,因此有如蜘蛛人般,穿梭大樓陽台。

 
圖/TVBS

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長李文達:「在查緝的過程中,因為移工為了躲避查緝,他攀爬了一個,新落成的一個社區的大樓,攀爬到5樓然後躲在那邊。」

事發在29日,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一段,一處還沒完工的預售建案,非法移工聽到警方找上門,竟然愈爬愈高,警方最後只好聯絡消防隊,出動救護車跟雲梯車到場。

柔性勸導不聽,員警只好登上雲梯車,經過一番糾纏,強行將他逮捕。

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長李文達:「他跑了幾個月而已,應該是如果以經驗法則來說的話,應該是他所賺的錢還不夠,所以他希望說能夠因為這樣子,可以逃脫我們的查緝。」

圖/TVBS

移民署專勤隊接獲線報,得知有兩處工地聘用失聯移工,馬上派遣相關單位。

前往竹北、湖口2地查緝,包括這名大膽移工在內,共有1名偷渡犯、23名失聯移工、7名逾期停留,31人全被帶回收容所,等待遣返,不過男子為了躲避追緝,徒手攀爬外牆,完全不顧安危,實在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緝#簽證#非法移工#偷渡#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