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人衝突鬥毆打到一半 哎呀!認識的啦!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39

台中南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打到一半才發現原來雙方是認識的,緊急把人送醫,警方說,其中一名女子是兩派人馬的共同友人,雖然都是朋友,但打架已經觸犯聚眾鬥毆。

圖/TVBS

 
2、3名男子在路邊狂奔,後方還有一群人手持棍棒追打,被追的還嚇到滑倒受傷,一夥人連忙衝上前朝他們一陣痛毆,把人打到牆邊角落。

穿帽T的男子頭破血流,手壓著止血,在他旁邊的灰衣男,身上同樣也有血跡,他們一夥人在路上打架,警方到場把人團團圍住。

救護車到場,救難人員拿著醫藥包趕到患者旁邊,先幫他初步止血包紮,接著先後送兩人上車就醫,但這衝突到底怎麼發生的。

 
圖/TVBS

轎車開在路上,駕駛空催油門製造噪音,沒想到這一吵惹毛了釣蝦場內7、8名男子,他們開兩台車左右包夾被害人,車上3個人慘遭木棍棒打,打到一半仔細一看,才發現雙方原來都是認識的朋友。

當事人vs.加害人:「我來找我女友,開回去啦,現在開回去啦,他們叫我們走。」

不打不相識就在台中南屯永春東路上,30日凌晨1點多,19歲張姓駕駛開車載兩名男子要去釣蝦場找女友,開車不好好開,亂催油門引爆衝突,被打到頭破血流,才發現動手的竟然是女友的朋友。

圖/TVBS

南屯派出所副所長周明勳:「(女友)趕到這個現場之後呢,才發現說,欸,原來他們都是互相彼此認識的。」

警方說,一群人打架雖然是認識的,純粹烏龍一場,但鬥毆是事實,已經觸犯刑法150條施強暴脅迫罪嫌,32名警力到場把人通通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鬥毆#追打#空催#油門#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