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洗蝦水花濺身 男揮拳拿酒瓶砸頭被送辦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11

高雄市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釣蝦場鬥毆事件,一名男子不滿被其他客人洗蝦子的水噴濺到身上,連噴兩次卻沒有道歉,男子火大往對方臉部揮拳,甚至還拿酒瓶砸傷被害人的頭,導致被害人頭破血流,雙方都帶著酒意,警方到場後才把兩人架開,動手打人的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圖/TVBS

 
被打男子:「你打我!」

大聲嗆聲,這名男子在釣蝦場裡面,剛剛才被另一名男子,拿酒瓶砸得頭破血流,雙方朋友在一旁目擊整個過程。

打人男子朋友:「因為他噴不是噴第一次了,他一直噴,他也沒有道歉,然後他就生氣了。」

 
圖/TVBS

被打男子朋友:「不小心蝦子跳動的時候,噴到他一點點的水,他轉身起來就揍人,然後拿酒瓶砸,砸到我朋友頭都裂開,三字經就罵,莫名其妙,本來很好的心情結果搞成這樣。」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市鳳山的一間釣蝦場,25日晚上十點多,35歲的詹姓男子,與25歲的王姓被害人因為洗蝦水噴濺起爭執,兩人都帶著酒意,警方到場後,雙方都還是很氣憤。

圖/TVBS

TVBS記者紀爰:「當時詹姓男子就坐在這個位置,王姓男子在旁邊洗蝦子,連噴兩次水之後,隨即就大打出手。」

文山派出所所長王玉文:「因為他們是坐在水槽旁邊,這個洗蝦子的男子,他已經有兩次三次的這樣,水漬噴到他們桌上的行為,經過他的制止,沒有做改善,在兩個人的衝突過程中,有人試圖將雙方架開,打人的因為脾氣太暴燥,所以當下一時間沒辦法控制這場面。」

詹姓男子認為對方是故意噴他水,但被害人則認為,明明是蝦子亂跳噴水,最後兩人的下場,打贏的人被依殺人未遂罪,送到法院,打輸的人則被送進醫院,雙方都要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釣蝦場#鬥毆#揮拳#頭破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