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專車人潮當掩護! 婦遭控搭車「沒刷卡」

記者 吳欣晏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40

疑似看準上班人潮多,有乘客沒刷卡就下公車!一名婦人搭公車,到內科的瑞光路與港墘路口,只是她被指控,上下車都沒刷卡,趁著人擠人的下車時間,偷偷鑽出人群跑下車,被目擊民眾用手機錄影蒐證,結果這才發現,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涉嫌逃票,光是10月就被拍到2次紀錄。

圖/TVBS

 
公車到站開門,乘客一一刷卡下車,結果就發現,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婦人,沒有刷卡,從人群旁鑽了出來,小跑步下車。

涉嫌逃票vs.目擊乘客「小姐你要不要刷卡,你要幹嘛?」

有其他乘客目擊,實在看不下去,趕緊制止,因為他發現,婦人不只下車沒刷卡,上車也沒刷,涉嫌逃票。

 
而且不只這樣,因為目擊乘客發現,這名婦人已經連續涉嫌逃票兩週,但司機都沒發現。

記者吳欣晏:「根據了解,這名婦人都會在圓山站上車,搭乘內科通勤專車,疑似看準白天搭車人潮多,趁機藉此逃票。」

圖/TVBS

目擊民眾說,從10月初開始,就發現婦人每天早上7點多,都在圓山站上公車,搭乘內科通勤專車,到瑞光、港墘路口下車,觀察幾週,每回都發現,婦人上下車似乎都沒刷卡,相當詭異,才會錄影蒐證。

客運公司襄理:「他開啟那個雙門,乘客都可自由下車,駕駛部分比較難以去觀察這一塊,那經常性(逃票)的話,我們會保存監視錄影畫面,再報警請警方協助。」

圖/TVBS

但是乘客一多,司機有視線死角,最多廣播提醒乘客得刷卡,卻可能有漏網之魚,有心人士貪小便宜,想趁機逃票,一旦業者提告,除了會被依大眾捷運運輸法開罰1500到7500元之外,可能還會被追討票價50倍的違約金,嚴重一點,甚至還會吃上詐欺官司,為了幾十元的車票錢逃票,不是沒被發現,只是看業者要不要追究,千萬別有僥倖心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沒刷卡#錄影蒐證#逃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992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