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站前逆向逃竄! 駕駛跳水躲警竟溺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5:15

有駕駛遇到警察臨檢竟然棄車逃逸,還跳水躲藏!台北市一名46歲的方姓男子遇到攔查後開車逆向逃竄,員警拔腿狂追,跑了快一公里,最後在新店溪找到人,但怎麼喊對方都不上岸,還越走越遠,兩名員警跳進水中勸說,駕駛卻不斷掙扎,還將員警的頭部壓進水裡,場面驚險,兩個小時後駕駛被消防隊尋獲,但已不治身亡。

圖/TVBS

 
警方vs.逃逸駕駛:「游過來喔,在這,在我這,上來喔。」

員警站在岸上大聲喊,喝斥對方不要再往前,快游上岸,聲音越喊越急促,因為水中的男駕駛完全不理會。

眼看不對勁,兩名員警卸下裝備,直接跳進水中救人。

 
警方vs.逃逸駕駛:「你慢慢過來,你慢慢溜過來不然我幫不了你。」

一開始兩名員警站在水中,還好好跟對方說你過來,我們可以幫助你,沒想到下一秒差點連自己都淹進水裡,這男子疑似為了躲避查緝,拼命掙扎,還把員警壓進水中,看似是警方的救援案,源頭卻是一起拒檢逃逸狀況。

警方vs.逃逸駕駛:「他倒退,他把燈關掉,倒退了。」

圖/TVBS

原來一名熱心騎士遠遠就看到男駕駛詭異行徑,直接通報警方這男子怪怪的。27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保大員警在萬華環河南路進行酒測攔查,沒想到46歲的方姓駕駛不敢向前開,索性倒退嚕,還大膽逆向行駛,警方追了五百公尺,發現嫌犯居然棄車逃逸,還往河堤走,最後跳進新店溪想躲起來,員警追了快一公里,搏命找人。

圖/TVBS

台北市保大中隊長張駿緯:「(員警)馬上就退下裝備,下去要把他(駕駛)救上來,不過當然我們下去的兩位同仁,在救他上來的過程中,可能他(駕駛)有些掙扎,導致我們員警有可能也體力不支,吸到河水,也導致嗆傷。」

跳水救駕駛的員警被壓到水中後,嗆傷被救起,但駕駛不見蹤影,從晚上九點跳水逃逸後,直到11點多才被發現,不過救起後不治身亡,只是什麼原因竟然讓這名方姓男子選擇跳河不願接受攔檢,還得要再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檢#跳溪#逃逸#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