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服務處外! 文創董座淋汽油欲自焚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鍾佳男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28

高嘉瑜服務處外,驚傳有人灑汽油!上午11點多,一名楊姓男子,拿著2桶汽油,到立委高嘉瑜的內湖服務處陳情,沒想到竟在門外,淋滿身汽油,還企圖點火,服務處人員非常機警,當下立刻衝出來,搶下打火機,警方調查,傷者是文創公司董事長,先前疑似跟地下錢莊借錢,遭詐騙,兩度跟總統府陳情,沒下文,這回才會用激烈手段陳情!

圖/TVBS

 
兩名男子,當街拉拉扯扯,沿路往馬路上移動,一旁黑衣女,拼命打電話,看起來心急如焚,從另個角度看,當時他們,疑似在對話,但越講越激動,因為眼前這名灰衣男,淋得滿身汽油,現場位置很敏感,是立委高嘉瑜服務處!

立委高嘉瑜服務處人員:「他完全沒有進來服務處裡面,沒多久我們同仁,就看到他拿東西,往自己身上潑,他也有看到打火機,所以他趕快衝上去,抓住他的雙手。」

圖/TVBS

灑汽油地點在內湖,早上11點多,男子提著兩桶汽油,原本要來找立委,談紓困,沒想到人還沒進去,卻在外頭拿汽油往身上倒,服處人員機警發現,衝出來制止,搶下打火機,阻止憾事。
 

記者張心:「當時楊姓男子就在高嘉瑜服務處外頭,潑灑汽油企圖自焚,服務處人員見狀上前制止,地上還殘留汽油的痕跡。」

圖/TVBS

警方調查,54歲楊姓男子,是一間文創公司的董座,之前跟地下錢莊借錢,付了押金卻遲遲沒拿到錢,事後地下錢莊聯繫不上,才驚覺被詐騙,偏偏,兩度跟總統府陳情,都沒結果,這次才會選擇激烈手段。

立委(民)高嘉瑜:「這名男子有大吼大叫之後,可能服務處同仁,才知道他要潑汽油,等等的行為。」

潑汽油當下,高嘉瑜人在立法院,是助理回報,才知道,頭一次遇到這種激烈陳情,呼籲民眾理性,而送醫男子事後得面對公共危險刑責!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刑責#立法院#潑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0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