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刑無期以上 4歲女童遭虐餵毒致死埋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47

9月份,南投名間樹下挖出四歲彭姓女童遺體,女童遭凌虐致死案才曝光,她生前不但遭虐待傷害,遍體鱗傷,還被餵毒,死因是餵毒抑制呼吸窒息而死,檢方起訴施虐的陳姓男子,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以上。

圖/TVBS

 
四歲彭姓女童生前最後身影,打赤腳被陳姓男子拉著手,懸空拖著走。最後被虐死,裝箱棄屍,埋在南投名間,民宅旁樹下,可憐的女童,長期遭人凌虐,無力抵抗,檢方罕見製作圖表說明,孩子遭受的對待。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陳嫌變本加厲以竹籤戳刺,甚至褪去褲子等方式,對女童施加身體上的傷害,以及施加精神上的痛苦。」

圖/TVBS

小小的身軀,傷勢從頭到腳。頭部骨折,臉部擦傷。大腿胸部紅腫。手部腿部窯狀瘀青。最後還被餵毒。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確認死因是餵食毒品,因而抑制呼吸功能,導致窒息死亡。」

圖/TVBS

施虐的陳姓男子是女童媽媽彭姓女子的男友,他從2月到6月,對女童凌虐致死,陳姓男子和蔡姓男子毒品案入獄,蔡姓男子8月份,獄中自白書,才讓案情曝光。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本署體認,面對因死亡而只能沉默的被害人,唯有檢察官能夠為其還原真相。」

檢察官以殺人毒品棄屍罪嫌起訴,請求量處無期徒刑以上,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死後沒有報案,而是和友人蔡姓男子,以及陳姓男子,三人共同棄屍,目前懷有身孕,預產期12月,家人未辦理交保,目前羈押看守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虐#棄屍#凌虐#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01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