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台鐵背心」闖軌搶拍蒸汽火車 行徑誇張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0:26

為了搶拍俗稱國王號的DT668蒸氣火車頭,花蓮23日下午,竟然有鐵道迷穿上背心跟帽子,假冒台鐵人員,闖到鐵軌旁拍照,讓民眾直呼行為非常誇張。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這群人馬上一哄而散準備開車離開,但還是被警方給攔下來,畢竟這樣危險動作,還是要依法開罰。

圖/TVBS

 
鐵軌旁邊,站著一群拿著相機的民眾,還有2名穿著台鐵背心以及帽子的男子,下一秒,大家聽到警察來了,全都一哄而散。

明明是台鐵人員,怎麼聽到警察就落跑,原來他們都是山寨版,一群人走出來,還有點洋洋得意。

記者vs.假冒台鐵人員男子:「請問你是台鐵的人員嗎,(不是喔),那你怎麼有台鐵的衣服啊。」

 
圖/TVBS

台鐵背心怎麼來的,一句話都不說,準備開車離開,員警馬上衝上前質問。

員警vs.假冒台鐵人員男子:「沒有啦可能是其他民眾有報案,(你們是進去要做什麼),因為我也是來拍照。」

事發在23日下午1點多,花蓮豐村平交道,一夥人站在鐵軌旁,不到1公尺距離,看著實在危險,原來大家都是鐵道迷。

圖/TVBS

轟隆轟隆,復古造型還會冒煙,為了搶拍這俗稱「國王號」的DT668蒸氣火車,竟然異想天開假冒台鐵人員,因為樹叢會擋住拍照視線,更直接闖入拍照。

新型列車到港,國王號要擔任火車頭,試開花蓮站到花蓮港的臨港線,民眾為了搶先目睹,卻以身試法。

鐵警花蓮分局偵查隊長鄺良才:「行人或車輛進入軌道的話,是要被處罰,那依照70條的罰款,是1萬到5萬元。」

 
聽到鳴笛警示聲響,火車即將進站,大部分民眾都站在圍欄內,比較安全,攝影角度其實也不差,冒險走到鐵道旁,還假冒台鐵人員,以為不會被發現,這樣做法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車#台鐵#安全#軌道#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4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