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撞車逃逸 廟會陣頭誤會酒駕攔人報警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4:55

台中一名黑衣騎士疑似酒後上路,行經台中外埔便道時撞上一輛黑色轎車,但事後竟想肇事逃逸,剛好被附近正在舉行廟會活動的陣頭人員看見,當場將騎士攔下報警處理,過程中騎士不斷求饒,但陣頭人員表示酒駕就是不對,拒絕他,但警察到場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陣頭人員誤會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機車騎士vs.陣頭人員:「你有行車紀錄器,對對對。」

煙火聲不斷,一群穿著藍衣、戴著鴨舌帽的陣頭人員在馬路上將一名機車騎士給圍住,他們認為機車騎士酒駕撞上前方一輛黑色轎車想肇事逃逸。

機車騎士vs.陣頭人員:「我對車主可以交代,好嗎,我跟你說,酒駕就是不對,就是要送。」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只見騎士不斷哀求要陣頭人員放過他一馬,但酒駕就是不對,陣頭人員說甚麼就是要報警,將他送進派出所。

機車騎士vs.陣頭人員:「不要報警,我們大家都去喝酒,酒駕就好了。」

騎士神情相當慌張嚷嚷著會給車主交代,不要鬧上警局,但陣頭人員堅決酒駕就是不對。

機車騎士vs.陣頭人員:「你就不要喝就好了,說那什麼瘋話。」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事發就在台中外埔,一名黑衣騎士與一輛黑色轎車相撞,事後疑似想肇事逃逸,剛好被附近正在舉行廟會的陣頭人員當場逮了下來,報警處理。警察獲報後趕來,就發現陣頭人員已經走遠,但機車騎士並沒有離開,當場就跟轎車駕駛和解。

外埔分駐所副所長陳志坤:「確認是沒有飲酒,人員在現場也沒有聞到酒味這個情勢。」

 
警方表示雖然陣頭人員是好意,但誤會了機車騎士,要是騎士覺得不舒服,還是會約談他們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陣頭#酒駕#車禍#肇事逃逸#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9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