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虎為患!欠賭債自演綁架案 欲騙母70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28

高雄一名印刷廠小開,沉迷賭博電玩,欠了一屁股債,竟夥同朋友上演假綁架,由朋友打電話恐嚇母親,說兒子在我手上,不還清70萬,要對他不利,嫌犯母親心急如焚報警,警方以GPS定位找到一間民宅,進門一看嫌犯躺在沙發上,吹冷氣看電視。

圖/TVBS

 
員警:「分開,給他們兩個隔離開。」

被害人獲釋,從他被軟禁的地方,被警方帶上警車,一路到警局門口,神色表情看起來很淡定,穿深色外套的就是林姓男子,他父母接到電話,說兒子被綁架,卻是一場騙局。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接獲一通電話說他兒子積欠70萬,現在人和車都在他的手上,要求要交付70萬的現金。」

 
圖/TVBS

這個月14日晚間,林姓男子的母親,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劉姓債主,說你兒子欠我錢,70萬還不出來,被我擄走限制自由,拿70萬來才放人,嚇得林姓男子母親,跑到派出所報警,警方手機定位,找到被害人位置,入屋一看,被害人悠閒的很,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他在他(朋友)三樓的房間內,吹著冷氣看著電視。」

圖/TVBS

假裝受害,實際上是主謀,28歲的林姓男子是印刷廠小開,惹出不少麻煩還沉迷賭博,欠大筆債務,還不出錢,竟異想天開,策劃假綁架案,找朋友自導自演。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積欠相關的款項,並出此下策,媽媽直嘆喔養這個兒子,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

家境優渥不學好,欠債找朋友配合演出,寫了幾張假本票,以為媽媽會給贖金,結果婦人心急如焚報警,員警拆穿這場戲,依詐欺罪送辦,只是被兒子耍了,嫌犯的母親有多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綁架#欠債#本票#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800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