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氣爆!轎車失控撞 3瓦斯桶噴飛洩氣體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07

早上出門運動,卻差點被車撞!花蓮一名60歲男子,16日清晨6點多,在玉里大橋附近散步,但這時一輛左轉轎車失控,跟他擦身而過撞進路旁民宅,人車距離不到1公尺,民宅前的檳榔攤招牌跟鹹酥雞攤車全被撞毀,而且3桶瓦斯也被撞到四處彈飛,洩出大量氣體,差點釀氣爆。

圖/TVBS

 
前車才剛經過,下一秒白色轎車速度飛快,本來是要左轉上橋,卻失控撞進路旁民宅(轎車失控),車殼瞬間彈飛,還彈出瓦斯桶,大量白色氣體噴發(瓦斯洩出),不斷往外竄,占據整條馬路,而驚險的是旁邊還有晨運的民眾。

險遭撞張姓男子:「就在那邊往回走嘛,我這樣走對不對,我聽後面聲音,回頭看車已經在我旁邊,就撞上去啊!」

驚魂未定,60歲張姓男子,跟平常一樣,起床後來散步動一動,結果撞擊瞬間,他距離肇事車輛不到1公尺,差一點點就被撞到,驚險逃過一劫。

 
圖/TVBS

民宅前檳榔攤招牌,跟鹹酥雞攤車,全被撞爛,圍牆磚瓦碎了一地,事發在16日清晨6點多,花蓮玉里大橋橋頭的地方。

店家聽到巨響驚醒,下樓一看就已經被撞成模樣,實在好傻眼,只好先趕快清理。

記者vs.遭撞店家:「我起來的時候,嚇到定在那,(所以你是住在裡面喔),對,(有很大聲嗎),對啊!」

玉里分局四組組長陳暐傑:「駕駛及乘客,經送醫後均無大礙,酒測值為0。」

圖/TVBS

猛烈撞擊後,轎車引擎蓋整個掀開,邱姓男駕駛,跟另一名女性乘客,雖然傷的不重,但田間一桶瓦斯,水溝內也一桶,加上噴飛到路面的,總共3桶瓦斯遭到撞飛,嚴重變形,還好沒有發生氣爆,公路局也緊急派人,協助清掃路面,幸好清晨沒什麼人車經過,但店家被撞成這樣,暫時無法繼續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動#花蓮#失控#檳榔攤#鹹酥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64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