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就在等你!暗夜埋伏突襲 20煞躲騎樓

記者 何冠毅 張心 / 攝影 吳奎炎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0:40

為了等目標出現,20多名惡煞,早就埋伏十多分鐘,不只騎樓下藏了一堆人,還有人是躲在路邊車輛上,砸完之後一哄而散。其實近期雙北已有十多起鬥毆事件,疑似都和幫派有關,知情人士說,黑白兩道早有默契,通常會以「策動」的方式,讓幫派交人出來,一來警方能破案,二來黑幫也能避免被「掃黑」,衍生出其他麻煩。

圖/TVBS

 
早在械鬥發生之前惡煞就已經到現場埋伏,十幾台機車陸陸續續停到騎樓下進行埋伏,黑衣人各個來者不善,不戴安全帽叼著菸似乎成了標配。

一看到目標抵達所有人就往大馬路上衝,一陣亂砸同時還有兩輛轎車也突然停下,拿著棍棒武器下車加入戰場,才知道連路邊車輛都有人埋伏。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鬥毆這一方,還疑似叫幫派支援,不只先在騎樓埋伏十分鐘,等到目標出現就立刻衝上前追打。」
 

雙北近期已經有十幾起街頭鬥毆事件,其實都跟幫派脫不了關係,日前西門町樂器行被砸店,三名嫌犯被逮後卻對犯案動機說不清楚,連受害店家都不相信,還有新北市淡水一間酒吧,四名惡煞只因為不滿坐太久被驅趕,竟然就把電視冰箱招牌砸爛,動機似乎都有點避重就輕。

萬華械鬥一人死亡,朱姓嫌犯在龍山寺被警方逮到,他是主嫌還是被丟包的替死鬼很難說,知情人士透露江湖間黑白兩道早有共識,其實有人居中協調讓黑幫把人交出來,這種案件推小弟讓警方抓宣布破案,只要付安家費就能確保幫派不至於被殲滅。

圖/TVBS

知情人士阿龍:「策動這些年輕人出來的時候,當然也是希望說做一個災害控管,有個默契有交代就好了,也給他相當的一個禮遇,不要弄得太難看。」

畢竟警方抓不到人被說治安敗壞,恐怕換來大掃黑其實並不划算,這種默契雖然黑白雙贏,但可能演變成抓小放大,如此一來警方失去辦案主導權,幕後真兇恐怕還躲在模糊地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煞#鬥毆#追打#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