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自家試槍驚動鄰里 槍毒工廠遭警破獲


發佈時間:2020/10/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6:05
新北市一間零件加工廠小開卓男在家自學改槍和製毒。(圖/中央社)
新北市一間零件加工廠小開卓男在家自學改槍和製毒。(圖/中央社)

新北市一間零件加工廠小開卓男在家自學改槍和製毒,日前在家中試槍而遭鄰居舉發,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並逮補卓男,現場起獲改造槍枝和毒品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天舉行破案記者會,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11日破獲一起槍枝兼製毒工廠案,警方日前獲報指44歲卓男疑在家公然試槍,槍聲大作並驚動鄰里。

 

經進一步調查發現,曾染毒的卓男為新北市一家傳統零件加工廠的小開,是富二代,他在新莊區家中自學改槍和製毒,擁槍自重的他竟大膽在家中試槍,不法行徑因此曝光。

警方循線蒐證並於11日至卓男家中逮人,現場起獲成品改造槍枝3支、半成品槍枝2支、震爆槍1支、子彈39發、改造槍工具一批,以及一級毒品海洛因13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5公克、半成品安非他命1盒和新興毒品咖啡包18包(115公克)。

全案詢後將卓男依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且因卓男火力強大、坐擁大量TNT黑色炸藥,警方持續向上溯源追查相關槍枝來源。(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改槍#毒品#富二代#槍毒工廠#小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815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