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小開 結果共849筆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2小時前
  • 共用下半身34年!連體嬰被拍「3P擁抱」 姐竟秘婚退伍軍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連體嬰姊妹艾比(Abby Hensel)和布蘭特妮(Brittany Hensel),從小開始就是大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們有著跟常人不一樣的外型。不過這對連體嬰姊妹沒被命運打倒,不僅活過醫師預測的年齡,還在2021年秘婚,現在也能跟正常女生一樣,大方走在路上和朋友玩自拍。
    2024/04/13 10:57
  • 43歲女星梅開二度!閃婚英國老公又懷孕 挺巨肚甜揭寶寶性別

    43歲歌手黃湘怡2012年升格人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3)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後,如今梅開二度,再婚50歲英國老公且已經懷孕。昨(9)日她公布肚裡寶寶的性別,開心宣布將迎來兒子誕生。
    2024/03/10 06:29
  • 女星見網紅媽穿超辣接小孩!加碼爆愛心媽媽「恐怖階級制度」

    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嫁給餐飲小開後、育有2子,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在學校當愛心媽媽「水很深」、還有「階級制度」,還曾目睹知名網紅穿著火辣去接小孩,一旁的蔡逸帆附和說:「我知道妳說哪一個!」
    2024/03/02 16:11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40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上月10日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即將迎接第三胎,而劉香慈昨(14)日情人節分享老公得知她「兩條線」的反應,直呼是遭到暗算。
    2024/02/15 11:00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拒當虎媽!王瀅伴愛女遠征耶魯大學 曝「這事」從小就優秀

    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2010年嫁給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育有3名女兒,成為豪門貴婦後,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之前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學術競賽,並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有讀者目擊她帶著大女兒逛街,事後她接受本刊訪問表示,自己不是虎媽,也從不要求孩子考試要滿分,只希望她們享受讀書和生活的樂趣。
    2024/01/31 08:39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2024/01/05 16:07
  • 食品小開反擊! 哥控3同學校內、網路霸凌弟弟

    日前台中一間高中,爆出有學生哥哥替弟弟抱不平,到學校堵人發生爭執,而哥哥今天(12/20)出面澄清,強調是弟弟在學校遭3名同學霸凌,才會衍生後續衝突。
    2023/12/20 20:11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獨/楊晨熙尪當爸「緊張行徑」她傻眼 聽寶寶心跳突衝出診間崩潰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與男友邱先生結婚,還雙喜臨門公布懷孕喜訊,讓眾人都替她開心,感情終於塵埃落定。楊晨熙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再度澄清老公並非大家所說的「小開」,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業務,是一個務實、淡定的人,領一般的薪水;當楊晨熙跟邱先生告知自己懷孕後,他反應一如往常地冷靜,唯獨一件事讓他很焦慮,連楊晨熙都覺得有點誇張。
    2023/11/17 08:05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與金色三麥小開離婚3年!42歲女星宣佈再婚 絕美婚紗曝光

    42歲黃湘怡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隨後也大方認愛新男友,沒想到今(12)日透露上個月又再婚外國男友。
    2023/11/12 14:23
  • 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今(2023)年9月就傳出已孕消息,當時經紀人表示她是婦科不舒服去看醫生,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宣布。如今真的順利懷孕,楊晨熙證實自己懷孕4個多月,也跟邱姓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了。
    2023/11/10 10:26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家裡不給用3C!電腦老師竟問:是資源班的嗎 全場怒了

    隨著科技進步,資訊發達,現代人從小就要學習科技產品的使用,也是從國小開始就有電腦課程。不過,有家長不想給孩子使用3C產品,卻導致孩子在電腦課上被老師問說,「是資源班的嗎」,而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發文求助。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票家長憤怒,但也有人認為,現在教孩子使用科技產品已是必然,至少要會基本操作。
    2023/10/23 20:07
  • 司機!車門沒關 原來是乘客誤觸緊急鈕

    基隆市公車頻頻出狀況,204路線公車,17日早上7點多,從東信國小開到基隆女中,乘客不小心碰到緊急開關按鈕,造成車門打開,但司機完全沒有發現,到下一站乘客提醒,才知道,只是重啟車輛,但車門還是無法關上,因此停止載客,入廠維修,只是13號才發生一起,因為車門短路故障自動關閉,婦人正要上車,造成她跌倒受傷。
    2023/10/18 18:52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