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闖國道不停!釀2次追撞毀10車 4人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簡名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9:51

中山高泰山和林口北上路段,發生連還追撞意外!接近中午,國道員警巡邏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在蛇行,當下,其他駕駛紛紛閃避,為了把人攔下來,警方鳴警笛、廣播要騎士靠邊停,結果趙姓騎士居然迴轉逆向,與當場與小貨車碰撞,員警知道發生車禍,立刻拿交通錐要去排解,結果下坡路段,後方聯結車來不及煞車,又造成二次追撞,總共九車受波及,四人送醫。

圖/TVBS

 
員警開警笛廣播,因為有騎士居然在國道飆車!

國道警vs.趙姓機車騎士:「左邊他在左邊。」

圖/TVBS

員警警告,騎士完全不在乎,甚至邊騎車邊蛇行,還抽菸,揮手要員警走。
 

國道警vs.趙姓機車騎士:「停下來啦,停車,靠邊停車。」

這恐怖場面,讓員警最擔心的事,真的發生,為了躲避前方國道警,騎士逆向迴轉,結果造成事故!

看到騎士瞬間倒地,兩名員警衝向前去排除,結果二次事故,緊接著來。

行車記錄器拍下,後方聯結車追撞客運,旁邊的轎車像是保齡球瓶一樣,四處炸開,駕駛連躲都來不及躲,當時,43歲的趙姓騎士,因為被機車壓住,員警王暐翔,拉人要去護欄外躲,生死真的一瞬間。

這一撞,最慘的是客運,前後被夾擊,引擎都快掉了,車頭的擋風玻璃整片碎裂,而且原本在最外線車道,硬是被幾到最內線車道,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車體嚴重變形,開車三十年的客運司機,也被玻璃割傷手。

圖/TVBS

客運駕駛趙姓男子:「嚇了很大跳,(很大跳)對。」

 
幸好客運車內五名乘客,只受到輕傷,意外發生在5日接近中午,地點在中山高泰山和林口之間的北上車道,在機車與小貨車碰撞後,聯結車來不及煞車又追撞慢下來的客運,一共造成九部車、一輛機車受損,四人受傷送醫。

撞擊力大,而且所有車都打滑,25歲的林姓聯結車駕駛、40歲的林姓小貨車司機,以及王姓員警和郭姓騎士,都只有輕傷,真的是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今年一到八月,機車誤闖國道有278件,但國道警說,一般誤闖看到員警,都會緊張趕快配合,趙姓騎士卻不是這樣,擅闖國道釀成連環撞,除了收罰單,未來這巨額維修費,也躲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還追撞#國道#機車#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