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太快!21歲騎士過彎摔溝 疑頸椎骨折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00:50

台南龍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男大生騎重機行經182縣道時,疑似車況不熟又騎快車,結果過彎時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連人帶車摔進水溝導致他頸椎骨折,送醫搶救後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只見好幾輛重機騎士聚集,有的站在水溝旁查看,因為有騎士過彎失控,摔落路旁水溝。

圖/TVBS

一群人合力將傷者抬上擔架,這時安全帽掉了下來,只見騎士滿臉鮮血,已經一動也不動了,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送往醫院搶救。

車禍發生在台南龍崎區,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下午兩點多,21歲的林姓男大生,騎重機行經182縣道27.3公里處時,疑似不熟路況又車速過快,經過彎道時失控,先是自撞內側安全島後,連人帶車滑落路旁水溝,導致頸椎骨折,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不治
 

圖/TVBS

歸仁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世津:「經會勘現場後,發現肇事原因係機車騎士車速過快在彎道中擦撞中央分隔島導致這起不幸。」

車禍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事故,因為連續彎道多,又有高低起伏,吸引許多車有壓車競技,也是警方熱點取締路段,這回男大生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儘管穿上防摔衣,最後也沒能保住他的性命,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取締,提醒民眾減速慢行,避免類似憾事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減速慢行#自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