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爭家產!逆子狠心毆母 弟阻攔也挨打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42

啃老族爭家產不成,竟對自己的媽媽下手!台北市松山一名詹姓男子,家住在饒河街,也是當地的大地主,但因吸毒離家多年,突然跑回家跟媽媽討錢,被拒絕後狠心攻擊,不只造成媽媽頭部、手部嚴重受傷,甚至連上前阻擋的弟弟也受到波及。

圖/TVBS

 
獲報發生家庭糾紛,有兩人傷重困在屋內,警消人員破門救人。

警方衝進搶救,發現不只有傷者,連嫌犯都留在現場,一邊緊急將受傷的人送到醫院,員警馬上先將嫌犯押回派出所。

圖/TVBS

就是這名詹姓男子,因為討不到錢,就對自己的媽媽動手施暴,連上前阻擋的弟弟也受傷。這起家庭糾紛發生在2號凌晨,台北市饒河夜市,還好當時鄰居發現異狀,趕快打電話求救。
 

當地里長:「他媽媽剛開始還喊救命,他弟弟就是去護她(媽媽),結果手開放性骨折啦,所以從二樓陽台往饒河街方向的屋頂喊,然後是鄰居幫忙報警,然後來了以後要破門。」

詹姓嫌犯一家人原本都住在饒河夜市這棟房子,卻因為吸毒入獄與家人失聯,只剩媽媽跟弟弟住在這,平常靠出租店面過生活,沒想到嫌犯缺錢花用,竟趁著母親跟弟弟熟睡時返家討錢,拒絕後竟持大型拔釘工具狂毆,害得弟弟只能趴在二樓窗外,不斷向外大喊救命。

圖/TVBS

傷者家屬:「很恐怖的事情,半夜兩個人都在睡覺,就是缺錢回來鬧,他本身有吸毒,用完了又回來要。」

兇嫌母親重傷,頭部手部傷勢嚴重,住加護病房觀察中,弟弟右手骨折也住院,其他家屬不滿,明明兇嫌早就離家多年,就連家產拿走上千萬,這回竟為了討錢,狠心下手攻擊,懷疑他根本為錢預謀傷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啃老族#家產#饒河街#吸毒#逆子#討錢#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