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駕駛跨雙黃線左轉 重機閃不及攔腰撞


發佈時間:2020/10/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5:14

一名呂姓重機騎士,1日晚上7點多,行經新北三峽成福路,一輛廂型車卻突然竄出來,違規跨越雙黃線要左轉,騎士第一時間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不只車身零件噴飛,整個人還卡在車底下10多分鐘,當下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現在也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圖/TVBS

 
廂型車從一旁空地開出來,準備左轉(跨越雙黃線),偏偏這時一輛重機,剛好直行過來,碰的一下,重機從側面撞上,零件瞬間噴飛,廂型車駕駛也嚇到,趕緊停車,不過這一撞,已經無法挽回,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圖/TVBS

因為撞擊力量太大,車頭扭曲變形,警消獲報立即到場處理,民眾也協助清掃路面,事發在新北三峽成福路16日,1日晚上7點多,當時周姓廂型車駕駛,左轉成福路,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來車,而49歲呂姓騎士,本來是要去台北找女友,結果遇上違規駕駛,閃避不及,當下人受困卡在車底10多分鐘,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廖崑雄:「全案周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一起步就要直接轉彎,還違規跨越雙黃線,駕駛貪圖方便,釀成悲劇,本來中秋月圓人團圓,騎士想找女友好好慶祝,現在卻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駕駛#偵辦#天人永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