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醋!來K歌女生轉戰包廂 2打1通通被逮

記者 張心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16

心儀的女生,跑到別人包廂,引發鬥毆事件!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不滿一起唱歌的女生,被另一個包廂的男生帶走,一聊就是好幾十分鐘,於是找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在門口拉扯推擠,周邊一堆人圍觀,警方擔心衝突越演越烈,出動20名快打部隊,立刻壓制通通帶回,就算酒醒後被害人不願提告,仍依社維法偵辦!

圖/TVBS

 
黑衣男被動手推擠頻頻後退,根本無力反擊,下一秒扣住脖子,險些被撂倒,另一名朋友也加入戰局,三人爆發激烈拉扯,叫囂互毆。

由於鬧事份子算一算至少20個,趕緊呼叫支援警力控制場面,好不容易把這群人壓制上銬,一個個帶上車,偏偏這時還有人衝上前,企圖拉住,妨礙警方辦案,員警立即支開,喝斥他們通通後退,不然就依妨害公務法辦。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兩方人馬,就是從KTV唱完歌走出來,疑似為了一名女性友人,爭風吃醋,雙方爆發衝突,還沿路打到馬路上。」
 

6日凌晨3點多,26歲孫姓男子跟幾名朋友,到台北市一間KTV歡唱,原本裡頭的女性友人,突然被隔壁包廂的胡姓男子帶上樓,一聊就是好幾十分鐘,兩人疑似吃醋不滿上樓嗆聲,幹嘛把人帶走,還質疑對方想搶人,由於幾杯黃湯下肚,講沒幾句就動手開打,雖然雙方不提告,但得依社維法,各裁罰5千元。

圖/TVBS

附近民眾:「那應該沒聽說,因為我是早班的,(所以是晚班的大哥遇到嗎),也有可能。」

暗夜傳出打架,附近鄰居都沒聽說,但這間KTV位在地下室一樓,一旁都是公寓住宅,還鄰近小學、中學及高中,屬於轄區治安熱點,警方周日到周四,有巡守勤務,週五、週六也會加強警力輪班守望防堵滋事。

這回歡唱變了調,酒醒後,三人才驚覺太衝動,但疑似吃醋在街頭開打,也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事件#互毆#打架#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6686

0.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