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1500元債務! 男反遭17歲少年撂人打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37

為了討1500元,居然被活活打死!9日晚上11點多,中壢大同路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35歲的溫姓男子要幫自己的乾妹妹,跟17歲的曾姓少年索討債務,不料對方卻找來10多人,除了用路邊旗杆底座敲擊溫姓男子頭部,還用折疊刀刺他的背部,手段相當兇殘,導致溫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圖/民眾提供

 
10幾人聚集在騎樓,雙方不停叫囂,還打成一團。

鬥毆群眾:「走了,走了,撤撤撤。」

出手毫不手軟,打完人後搭乘兩輛車,迅速逃離現場,留下受傷的男子倒在車子旁,半夜突然傳來巨響,附近住戶全被嚇醒。

 
圖/民眾提供

這裡是桃園中壢大同路,一間服飾店門口,9日晚上11點多發生鬥毆事件,現場還能看到,打鬥的痕跡,就連安全帽,也殘留著血跡,原來雙方人馬約在這裡談判。

17歲曾姓男子欠35歲溫姓男子乾妹妹錢,這天晚上溫姓男子,帶著朋友來索討1500元的債務,不料對方卻撂來10多人,不僅沒還錢,還拿路邊旗杆底座敲擊溫男頭部,再用折疊刀刺背部,導致江姓友人臉部受傷,而溫姓男子更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時這群人已經離開現場,不過員警在水溝裡,找到嫌犯作案用的折疊刀。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於10日凌晨1時許,循線緝獲犯嫌共5人到案說明,經了解係因債務糾紛,相約在服飾店談判而衍生鬥毆。」

圖/TVBS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2小時內循線帶回5人,依傷害致死,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只是主嫌曾姓男子,年僅17歲,竟然為了僅僅1500元,狠下毒手把人打到傷重不治,實在兇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嫌犯#受傷#不治#快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3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