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遭猛撞 汽車噴飛撞爛1死1傷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5

桃園蘆竹(9月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違規左轉,遭對向一輛黑車攔腰撞上,兩車噴飛數十公尺,卡在路邊草叢,被撞的白車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圖/TVBS

 
小客車直行要通過路口,突然撞上一輛白色轎車,瞬間眼前畫面,天旋地轉,換另外一個角度,原來被撞上的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遭對向直行黑車攔腰撞上,油箱被撞破 汽油灑滿一地,兩車還噴飛數十公尺,撞進一旁草叢裡,被撞上的白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出來,就看到撞成這樣,整個都扁了。」

圖/TVBS

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衝出來查看!黑色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2歲邱姓駕駛身上有多處擦挫傷,白車車體被撞凹,潰縮剩一半車內41歲的徐姓駕駛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
 

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昭諭:「案41歲徐姓駕駛,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南青路與大華街口時,未依號誌指示而違規左轉大華街,因而與對向直行南青路32歲邱姓駕駛,所駕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圖/TVBS

警方調查,兩輛車子當時都行駛在南青路上,但白車疑似未依號誌指示而違規左轉大華街,才會遭綠燈直行的黑車撞上,傷重不治的白車駕駛還要等抽血確認是否酒駕,而受傷的黑車駕駛酒測值零,至於是否涉及超速,和雙方肇事責任,警方說都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子#蘆竹#受傷#雙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