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兜風恍神撞翻! 女獲救崩潰喊:「好醜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28

台北市中山區在28日深夜,發生一起自撞翻車事故!26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共享汽車,載女友出門兜風,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一時恍神,車子就這樣開上安全島,車子在馬路上翻了兩圈,導致副駕駛座的女友,卡在裡頭、動彈不得,警消花了40分鐘才將人救出,沒想到她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說,覺得自己「有點醜」。

圖/TVBS

 
銀色轎車綠燈直行,馬路上就只有它一輛車開在外側車道,但開著開著,怎麼一直往中央分隔島方向過去,眼見車子就要撞上,駕駛還是沒有轉向的打算,用板金對抗水泥,果然車子翻了,在馬路上滾了兩圈,90度旋轉,車輪朝天。

大批消防隊員拿出破壞器材,要把車門通通鋸開,因為車子翻了,女乘客卻困在副駕駛座。

受困簡姓女子vs.救護人員:「好痛,嗚嗚嗚。」

 
女乘客頻頻出聲呼喊,因為自己卡在這、實在很不好受。警消花了40分鐘才把人救出,但她第一句話不是關心同車駕駛,而是。

圖/TVBS

受困簡姓女子:「好醜喔。」

似乎很介意,自己現在這副模樣,但到底是為什麼,駕駛會把車開成這樣?

記者vs.陳姓駕駛:「(小哥當時是怎麼會撞到啊),(是開太快嗎還是怎麼樣)。」

覺得有點丟臉,陳姓駕駛面對鏡頭,不想回答任何問題。

圖/TVBS

28日凌晨接近四點,他開著租來的共享汽車,載著女友、在北市附近兜風,當時準備回家,卻開車開到恍神,過彎還在直行,車子才會衝上安全島。

 
雖然兩人的傷勢沒有太嚴重,但看看這車,車頂掀開、車殼板金也扭曲變形。

共享汽車業者,依規定也會對兩人求償,車損和營業損失三萬兩千元。但要是有酒駕和危險駕駛等情況,恐怕就得全額賠償。

這下,小情侶開心出門,狼狽回家,就連荷包都跟著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恍神#車禍#安全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5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