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台載到搶嫌的小黃現身! 「原本要接女兒」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8:21

計程車隨機搶案後續,本台獨家訪問到,第二台載到嫌犯的小黃駕駛,陳先生說,嫌犯上車後,只說要去靜宜大學,接著不發一語,驚險的是,駕駛陳先生原本要去接幼稚園的女兒下課,臨時接到派車任務,卻載到嫌犯,他激動又發抖回想,好險沒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圖/TVBS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雞皮疙瘩一直起來,就,就,哇,因為他剛剛才講說,因為很可能,他會連續犯罪,才對啊。」

想起事發當時,陳先生餘悸猶存,他就是第二台,載到割頸搶劫搶匪的小黃駕駛。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覺得很恐怖,所以我是第二台,我就覺得哇,還好欸,真的很恐怖。」

 
受訪時,總覺得手上還有雞皮疙瘩,陳先生原本,要去接幼稚園的女兒回家,突然接到派車任務。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原本那時候要去載小朋友下課啊,啊就,公司有說(出)任務,我就,好,先賺錢啊,(回去有沒有小朋友抱緊一點),有啊有啊,喔,真的,差一點點就..。」

差一點,陳先生,就成為受害者,他說嫌犯從龍井一間超商叫車。

圖/TVBS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很正常的人叫車,啊然後因為他是從後座上,所以...(就沒看到臉)。」

陳先生說,嫌犯從龍井上車,只說要去靜宜大學,接著不發一語。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有聽說)行兇以後才是搶錢,所以感覺好像,不是為了(單純)搶錢的感覺。」

陳先生說,嫌犯用搶來的現金215元,剛好整數付車費,他也沒想太多。
 

圖/TVBS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現在改成)用手機的啦,用手機這樣按通知(車行)。」

發生隨機攔車搶劫,陳先生說,公司車內有按鈕,踩了就能叫支援。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幾公里)以內的,大概3、5台計程車來支援,說看這一台(發出求救訊號的)計程車,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怕駕駛發生意外,公司改成app連線,只要駕駛按了就會有專人來問,但一想到,自己差點成為下一個受害者,陳先生就起滿雞皮疙瘩。

 
當事第二台小黃駕駛陳先生:「我雞皮疙瘩就一直在起來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隨機搶案#搶匪#割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93

0.1822